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vivian

紅磡尖沙嘴海濱花園開幕

2011年09月04日
紅磡尖沙嘴海濱花園開幕2011-09-03
位於紅磡碼頭旁的紅磡海濱花園及尖沙嘴海濱花園(延伸部分)今日開幕,讓市民及遊客可以長廊漫步,欣賞維港美景。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蒲祿祺、九龍城區議會主席王國強和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今早主持該海濱長廊的開幕典禮。

林鄭月娥表示,政府近年積極推動海濱優化,以逐步建設維港兩岸連綿不斷的海濱長廊,以提供更多休憩用地讓市民大眾享用和欣賞海港優美的景色。

她說:「今天開放的這一段海濱花園,打開了原本封閉了的一段紅磡海旁,這段全長約五百米的海濱長廊,連貫了尖沙嘴及紅磡兩處海濱。市民可以通過這段海濱長廊,經梳士巴利道的天橋行人道直達尖沙嘴海濱花園及星光大道。換言之,由尖沙嘴天星碼頭一直到紅磡海逸豪園,全長約四公里的海旁,在這段海濱長廊啟用後已經全面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