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vian

實支實付

2018年12月19日
1.實支實付-根據現在二代健保DRGs制度, 住院天數少、自費項目多、醫療費用高,終身醫療已無法解決現代醫療風險,因此{雙實支實付}是不可少的!目前副本實支實付較推薦台灣人壽HNRB以及全球人壽XHR,因這兩家實支實付條款內有寫到門診手術雜費及門診手術費。

2.殘扶險- 以往的保險大多數解決我們住院期間的開銷 ,因此是用來解決當我們收入中斷,支出不斷(例如:看護費、生活費等.....)的情況。
碰到這個情況下,每個月至少3-5萬的開銷,初步規劃以終身為主、定期為輔來拉高額度,若未來有更多的預算可再慢慢調整。

3.癌症險-過去到現在的癌症險大多是必須符合住院,才能申請理賠,隨著現代醫療科技發達,癌症住院案例也越來越少
癌症最常見治療"標靶藥物治療",癌症險能申請理賠金額相當少,所以建議規劃癌症一次金,能彈性選擇療程與醫療品質
不會局限於必須要住院才能使用險種,若預算有限可與重大傷病二擇一。

4.重大傷病- 一次金能彈性選擇治療療程與資金運用上會比較靈活, 未來醫學越來越發達,很多疾病都能透過門診治療
及醫療龐大的費用,許多輔助器材、保健食品、薪資補貼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