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vian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吉靜嫻校長:談孩子網路沉迷問題

2012年10月18日
公開
63

1.以前的社會會幫助家長教育孩子,現今的社會沒辦法... 2.不要帶孩子上街頭:因為孩子還要繼續生存,不要造成所有老師不敢管他.. 父母到底要什麼,老師需要在職進修,幫他們成長,而不是記過... 3.老師不能打罵,但可以處理學生...孩子的新問題,你有什麼新方法... 4.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是滴水穿石的... 5.要孩子聽話之前,應該先聽孩子的話,讓他把話說完... 6.你是孩子喜歡的父母嗎?我們都是聽喜歡的人的話... 7.家裡的資源(爸爸賺的錢)是大家都可以共享的..每個人都要為家裡貢獻... 有耐心的陪孩子學習..學會做人做事... 8.孩子的貢獻是做家事..做家事是學會生活的方式..帶孩子一起做,幫孩子在社會上生活..教會孩子生活習慣,把家事列出來,教孩子做,但不要挑剔孩子.. 9.預備孩子將孩子帶到社會上..倒垃圾沒倒,工資10元,找代班的觀念... 給孩子起點,得我們要的終點...孩子需要學習.成長和鼓勵... 10.給孩子任何一樣東西都要附說明書,不要在發生事情後才要訂定規則, 寧可事前囉嗦.不要事後囉嗦..訂家規.. 11.玩電腦訂規則,不用看父母臉色...玩一小時就要休息... 訂規範...回歸社會規範... 12.你覺得你可以考幾分?和孩子商量好..如果沒達到,自己要負責任.. 你的成績告訴我,你需要多點時間唸書... 13.父母都戴著找碴的眼鏡...孩子需要父母的愛..孩子像小草需要陽光.空氣.和水.. 14.孩子:我希望我的父母沉默的陪我... 15.父母先寫下來最喜歡和孩子做的事,再和孩子對照,會很SHARK.... 16.你最愛你的孩子,要讓孩子感受最溫暖.最安全,可以完全的休息.. 停止對孩子說傷害的話,重新建立和孩子在一起的親子時間...不是仇人... 維持親子關係..

全球大學500強 台9所入榜

2012年08月14日
公開
51

(中央社上海15日綜合外電報導)上海交通大學世界一流大學研究中心今天正式發佈2012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哈佛大學連續10年勇奪全球第一,台灣有9所大學躋身500大,其中國立台灣大學名列前101-150名。 今年前20大僅有3所非美國大學,包括排名第5的英國劍橋大學、排名第10的牛津大學和排名20的東京大學。京都大學排名26。 排名第2的是史丹佛大學,第3是麻省理工學院,第4是加州柏克萊大學。 在歐洲大陸,排名最高的是第23的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Zurich),其次是第37的巴黎第11大學(University of Paris-Sud 11),第42的巴黎第六大學(Pierre and Marie Curie University)。 台灣名列500大的,還有成功大學(201-300)、清華大學(201-300)、長庚大學(301-400)、交通大學(301-400)、中國醫藥大學(401-500)、國立中央大學(401-500)、國立中山大學(401-500)和國立陽明大學(401-500)。 中國大陸有28所大學名列500大,其中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和浙江大學都名列151-200名。香港有5所大學躋身500大,其中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都名列151-200名。 大中華地區沒有大學躋身前100大,但有42所大學進入500大,校數首度超越英國,排名世界第2。 世界大學學術排名每年發布一次,共有6項評比指標,包括諾貝爾獎和費爾茲獎(Fields Medal)得獎人數、各學科領域被引用次數最多的科學家數,以及在「自然」(Nature)和「科學」(Science)雜誌發表論文數。 一些歐洲官員說,這些指標忽視人文學科,因此對歐洲大學存有偏見。(譯者:中央社陳政一)1010815

營養午餐弊案

2011年12月02日
公開
64

中央社記者李香君新北市2日電)檢調偵辦營養午餐弊案,昨天進行第4波約談,傳喚新北市8名現職、退休國中小學校長說明,訊後5名校長遭檢方聲請羈押,板橋地院今晨裁定5人收押禁見。 新北市中和區積穗國小今年5月間驚傳營養午餐餐桶長蛆事件,板橋地檢署與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循線查出部分學校營養午餐標案涉弊,有校長及評選委員涉嫌集體收賄、索回扣舞弊。 檢調10月底展開大規模搜索約談行動,前三波行動共搜索23所國小、7所國中,並約談17名校長到案,訊後7人遭收押禁見,10人交保候傳。 檢調昨天發動第4波約談,傳喚5名現任校長、3名退休校長到案。經複訊,檢察官認為前中和國小校長傅育寧、蘆洲區鷺江國小校長吳永裕、永和區永和國中校長侯全利及土城區安和國小校長趙榮景涉犯重罪,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至於,板橋區江翠國中校長黃耀輝、中和區中和國小校長張萬隆、前蘆洲國中校長楊逸源認罪,並分別繳回部分賄款,3人共繳新台幣206萬元,各獲20萬元交保;前五股國小校長符徵富認罪,但覓保無著,檢方改向法院聲押。 板橋地院今天陸續召開聲押庭,認定傅育寧、吳永裕、侯全利、趙榮景及符徵富共5人涉犯重罪,有串供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弊案爆發至今,檢方不斷呼籲涉弊校長勇於認錯自首,目前已有2名校長投案,並分別繳回新台幣50萬元不法所得。10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