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魯蛋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給88的一封信

2015年08月08日
公開
65

老公: 從相識到現在應該有30年了,這30年走的很精彩,我們遇到許多困境,雖然稱不上大風大浪,但是很高興我們都能平安的走到這裡,這條路還很長,一路上有你陪我,我覺得很幸福。 園長說要送你一首歌時,最先想到的居然是"大肚腩"耶,老公,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財富,我希望當我們過第二個30年的時候,還可以一起手牽手"用走的"去海邊喝咖啡,所以請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每天準時睡覺,至於電動就留給年輕人去玩吧。 你為了生活省吃檢用,安全帽用10年了也捨不得換,所以我要送你一頂安全帽,等下活動結束再一起去挑喔。還有,每次逛賣場你會像小孩一樣吵著買垃圾食物,我都狠心的拒絕了你(沒辦法,身教很重要),所以一年一度的爸爸節,我特別去買了你愛吃的零食,好好慰勞辛苦的你,記得省著點慢慢吃喔,下次可是要再等一年呢。 最後,我和兩個寶貝要謝謝你多年來的照顧,因為有你的辛苦努力,我們才有溫暖的城堡,因為有你無私的愛,我們才能在你的羽翼裡平安幸福,我會告訴孩子們,父親是如何像太陽般守護著這個家,有一天當他們發光發熱之時,務必回頭看看,感恩爸爸一生的辛勞付出。 最後,祝你不止在父親節,而是每一天都平。安。喜。樂。 老婆 201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