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輕描淡寫

《紳士的品格》分集劇情介紹(第1-20全集)大結局內容介紹

2014年04月20日
《紳士的品格》是一部講述40歲左右的男女,他們的愛情和離別、成功和挫折的故事。張東健在劇中飾演建築事務所所長金道鎮,是個經常語出驚人的人物,而金荷娜則抛棄了過去劇集和影片中給人總是挑剔高傲的印象,飾演一名不折不扣爽朗性格的高中教師宋伊秀,和張東健將上演一段喜劇式的浪漫愛情。
  韓劇《紳士的品格》主要人物介紹:
  1、金道振(張東健飾)-玩世不恭的“毒舌男”建築師
  2、徐伊秀(金荷娜飾) -個性開朗的高中老師
  3、任泰山(金秀路飾) -粗放狂野的“純情男”
  4、崔允(金旼鍾飾) -體貼多情的“關懷男”律師
  5、李正路(李鍾赫飾) -積極樂觀的“交際男”
  6、Colin (李宗泫飾) -自稱親生父親在四個男人當中,毫不客氣的賴在道鎮家中的少年。
  是個以單純作武器微笑作戰略的邪惡少年。
  韓劇《紳士的品格》分集劇情介紹: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1集劇情高傲的金道鎮吃醋了
  金道振、任泰山、李正路、崔允四個年近40男人從上學開始就保持著死黨關系,他們有各自的事業,對于愛情也有各自的煩惱與憂愁。同在一個建築事務所的金道振與任泰山仍然保持單身,而作爲律師的李正路與開咖啡館的崔允卻在各自的婚姻生活中煩惱著。金道振挑剔、高傲,一次偶然,他遇到了爽朗的宋伊秀,並對其一見鍾情,然而宋伊秀卻對他毫不在意,反而是默默喜歡著自己的朋友任泰山。驕傲的金道振吃醋了!開始處處爲難宋伊秀。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2集劇情伊秀被迫向道振表白
  宋伊秀不論是講課還是做事情,總能夠想到和解這件事,于是她召集四個犯事的學生來到金道鎮的公司向金道鎮道歉和解。金道鎮仍然處處刁難她。金道鎮再次在咖啡廳與宋伊秀隔著玻璃相望,這讓他想起第一次見宋伊秀的場景。世拉去工地找任泰山和解,泰山雖然心裏賭氣要分手,但最終二人和好。金道鎮找到宋伊秀家裏,原來伊秀不小心將金道鎮視如珍寶的鋼筆帶走了,兩人由此又誤會一場。然而正因爲此件小事,讓金道鎮發現了宋伊秀的字條。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3集劇情金道鎮的泡妞小伎倆
  四人來酒吧玩,叫來一個小姐,四人自稱才三十多歲,聊天當中說到大學的一個同學大一的時候就結婚了,結果這個男人是這個小姐的爸爸,四人的笑馬上變成哭了,然後就跑了,好丟人啊!道振帶女人回來過夜,嘴裏還念叨著日期。起來後就看錄音筆上的內容,聽到伊秀對自己的表白。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正道也祝願能順利,大家都說伊秀是個好女人要道振珍惜,要是不喜歡就一點不要沾。道振的電話打來了,伊秀沒有接,該怎麽辦啊,哎呀,崩潰了,因爲此時梅雅莉還被伊秀體罰了,最後是梅雅莉接的電話,本來想冒充陌生人的,但道振一下子就猜出是梅雅莉了。回避解決不了問題啊!道振看了伊秀寫給泰山的卡片肉麻的要死,氣死道振了。他決定親愛來找伊秀,世拉正好出門,伊秀就躲在不遠處,雖然安全逃脫卻也是停留在了牧師的門前,還遇見了牧師,要進去說幾句了。老婆來找正路,問他爲什麽不接電話,在哪睡的,正路說在道振家,正在正路沒辦法應對的時候世拉到了,兩個女人對峙起來,這可給正路解了圍。從牧師家出來的伊秀目光呆滯,這時道振就在車裏等著她呢,故意發短信挑逗伊秀,伊秀失態的表情被道振看的真真的。
  道振下車想要去家裏坐坐,伊秀給道振拿飲料,道振上來就問伊秀什麽時候喜歡我的啊?其實他是故意的,伊秀明白道振的意思,所以一直在道歉,伊秀開始誇贊道振,伊秀要道振說自己不喜歡她,這樣就可以順利擺脫這件事了,但是道振說他不想這樣,說他喜歡伊秀,還要伊秀接自己的電話。梅雅莉回家看到多了一雙皮鞋,原來是正路哥哥回來拿衣服來了,看到梅雅莉,正路立刻嚴肅起來,梅雅莉想要招待哥哥,正要拿盤子卻不小心差點盤子掉下來信虧正路感到攔住盤子,兩人離得那麽近,但正路還是毅然的走了。
  來到辦公室,正路梳理了一下東西,突然發現包裏的結婚照片,雖然妻子過世多年,但卻愛的很深啊!大家都在勸正路好好對待老婆,其實他老婆挺好的,有錢還很愛他,正路實在是無語了。宋會長偏偏是遠征比賽那天早上要去看地,泰山很是爲難,道振也還是幸災樂禍,泰山准備打電話問允是否有時間去接伊秀去競技場,道振就馬上給梅雅莉打電話說去比賽的事,結果就是允去接梅雅莉等學生,道振去接伊秀。
  伊秀見到道振雖然不開心但也沒辦法,允還要負責拿運動服,真的是所有的事都包了啊!伊秀帶了飯,但是道振不允許伊秀在車上吃東西,道振很愛車裏幹淨,甚至還給車起了名字,真的是有意思的人。道振把車開到一個服務站,讓伊秀出來吃東西,伊秀吃了很多而且胃口非産好,道振故意說之前臀部的事,氣的伊秀都不吃的噎著了。正路打電話來說自己有麻煩了 ,道振只好先開車到襄陽,但是離比賽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原來正路就是讓道振給自己老婆打個電話做證人,他其實是出來玩了,說好的是坐飛機。電話打完了也沒事了,原來正路昨晚來這裏見以前的初戀情人了,離婚了自己帶著個孩子,正路陪她走了走,沒有上床。伊秀實在等不及了就自己開著道振的車走了,道振氣的開著正路的車去比賽場,正巧正路要坐飛機回去。
  伊秀半路遇到一個想要打車的人,就順便帶上了,信虧沒有來晚,正好趕上比賽。梅雅莉穿上拉拉隊的衣服瘋子一般的狂呐喊,大家都假裝不認識她默默離開。道振也到了,伊秀給他車鑰匙,員工見到道振所長都馬上說出愛你等話語,這是所長給的懲罰,于是道振也給我伊秀這樣的懲罰,就是每次見面都要說出崇拜或者愛慕的話語。
  道振終于知道自己的車了,還有車上的臭鱿魚,真的是氣死愛車的道振了,道振爲了報複伊秀就把鱿魚放在了伊秀的包包裏,還故意放在太陽底下讓包包更臭,梅雅莉的呐喊讓大家都受不了,不巧一個球射過來,梅雅莉的一只眼睛成熊貓眼了,比賽是不行了,允只好送先開車送梅雅莉回去,這可是梅雅莉欽點的哦!伊秀打開包包要換衣服發現衣服都的臭的,沒辦法只好穿梅雅莉的衣服出去了。梅雅莉在車上時而裝的傷很重,時而又好的很,然後就睡下了,露出了大腿,允實在看不下去就拿衣服給梅雅莉,誰知梅雅莉拉著衣服就穿上了,還是露出大腿,允很無奈啊!伊秀的這樣的著裝讓大家眼前一亮,很漂亮啊,道振要求送伊秀還大方說喜歡伊秀,伊秀爲了遵守約定不得不稱贊道振,令人羨慕的一對兒人去吃飯去了,還一起看海,道振說他看到了伊秀總是很倒黴的一面,因爲裙子短,道振就脫下自己的衣服給伊秀系上了,很貼心啊!伊秀在圖書館看到一本介紹有道振的書,很好奇就買來讀,知道道振原來沒有跟妻子生活一輩子的信心才這樣的,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世拉問伊秀是不是跟道振結束了,還想給伊秀介紹一個不錯的前輩,伊秀答應見朋友。泰山約妹妹還有世拉一起吃飯,席間說起伊秀去相親的事,泰山很意外,打電話給道振求證,是不是道振把伊秀甩了,道振說一會兒電話聯系。原來梅雅莉一直不喜歡世拉的原因是她見過世拉在跟哥哥交往的時候還跟別的男子接吻。伊秀正等著相親對象,卻看到道振坐在了對面,說想對伊秀單戀,喜歡你。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介紹:第4集劇情單戀中的男人出軌了
  時光回到上學時,那時候四個人是同學,因爲看成人電影被老師叫去訓話,本來四個人說好的會同甘共苦的,但是當正路第一個站出來勇于攔下責任的時候,剩余的三個人忽然轉變成一起說主謀就是正路,這下正路慘了,不但被罰俯臥撐連想逃跑還被道振揭發,以至于狠狠挨老師批!
  因爲吃飯時梅雅莉把世拉氣走的事,泰山很生氣,說梅雅莉沒有禮貌,兩人吵架後梅雅莉認錯進了自己的房間。伊秀在相親的地點先見到道振,道振說要單戀伊秀讓伊秀摸不著頭腦,這時真正相親的人來了,伊秀打了個招呼沒說什麽就被道振拉走了,伊秀說出了子雜志上面對道振的分析,說道振是自私的獨身主義者,還說他與夫人和孩子分著用錢很不舍,道振聽出來伊秀看了雜志,其實心裏是暗笑的。
  泰山給世拉打電話,但怎麽也打不通,只好發短信問候,最後還是放心不下准備去看看,伊秀回家看到一直等在門口的泰山,世拉還沒有回來,心情不好的兩個人一起去喝酒,聊著以前的事,泰山還問起伊秀以前說的二十秒喜歡的男人是誰,伊秀說道振知道,泰山突然想到世拉會在哪,就匆匆跟伊秀道別了。原來世拉在高爾夫球場,泰山故意來討好世拉,還逗她開心,這時代表來了,還拍著世拉的肩膀說你的肩膀好寬啊,還說變的好漂亮,泰山是在忍不住了上前叫住對方說,你剛剛碰的肩膀,看的眼神從頭到腳都是我的地盤,兩個男人的不甘示弱,泰山的勇氣讓世拉很欣賞,泰山還告訴世拉,手掌紋的三條線代表他生病命中的三個女人,媽媽,妹妹還有世拉,會用一生去愛她的,這一番話讓世拉很感動。
  正路看到獨自在酒吧的伊秀,就偷偷通知了道振,道振看到伊秀喝醉了在唱歌,伊秀猛然間也看到了道振,道振送伊秀回去,伊秀還記得之前的懲罰,就是見到道振要說贊美的話語,道振笑笑。伊秀醒來後找水喝,發現道振就在眼前,道振說這裏是旅館,你跟泰山在酒吧已經是五個小時以前的事了,伊秀假裝什麽都忘了,道振送伊秀回去,伊秀因爲怕鄰居認出來這麽晚才回來就趴低頭讓道振看著有沒有人經過,道振故意說有人,嚇的伊秀都不敢擡頭。泰山看到時間不早了,伊秀也回來了,就馬上穿上鞋走了。伊秀上課時間居然在講到倫理的時候跑神了,下課後,學生金東澤說自己的理想就是給老師當老公,還送上一杯飲料提醒她不要上課走神。泰山在書庫裏查資料看到志之前上學時候的照片,發現允和自己的不見了,肯定是梅雅莉拿走了。梅雅莉把泰山的照片給伊秀了,兩個癡情女人在說著自己喜歡的人,甚至幻想自己爲了接近允去起訴自己的哥哥,真的是想法百出啊!允最近也很奇怪有心事的樣子,房子也找好了,還換了新的輪胎,說車有些抖人也有些抖啊,道振套話得出允對梅雅莉有意思。世拉質問伊秀爲什麽有男朋友還要介紹,伊秀不肯說是誰,正好有人敲門,伊秀就去開門,世拉去伊秀的房間拿啞鈴,看到伊秀床底下有一副男士的棒球手套。道振給伊秀送了一雙名牌鞋,伊秀不敢收下,只好拿著去還給道振,卻意外看到了道振家裏另外的女人,看到禮物退回道振故意叫出屋裏的女人來適鞋,伊秀心裏很不是滋味。
  允的嶽母給他說你做的已經夠多的了,放下之前的事吧,開始新的生活,她也想開始新的生活了,從今天開始沒有這個嶽母了,希望以後不要見面了,允聽到後很難受,行李也已經讓朋友們帶走了,從此以後允就跟道振住在一起了!允真是專情的人呢!四個男人,兩兩的去超市買東西,服務員差點以爲是變態。正路的老婆給他准備了晚餐,正路很奇怪,還在米飯裏發現了結婚戒指,這飯實在讓人沒有胃口,正路居然當著妻子的面把戒指吞下去了,還說樸敏淑我愛你。接著就是去醫院了。結果通過拍片子才知道戒指真的在肚子裏,但是沒有戒指就會離婚啊,真的很囧啊!
  大家一致認爲,正道的幸福關系到大家的幸福,還有70多名員工的幸福,所以要全力保衛愛情。其余三個人都幫正道給他老婆寫請求書,戒指終于從正路的肚子裏拉出來了,真是惡心的家夥。世拉給代表談話,商討下一季的比賽問題, 但是正巧看到的梅雅莉以爲世拉又在勾引男的,所以就上前說了幾句難聽的。梅雅莉回家問哥哥,要是她跟世拉一起掉進水裏會先救誰,泰山很爲難,但是兩個人都會遊泳,所以就不用選啊,梅雅莉生氣的進屋了。馬上要比賽了,伊秀只好到廁所去換衣服,世拉也來了,在幫伊秀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伊秀筆記本裏押著泰山的照片,這下世拉全明白了。看到在球場上配合默契的泰山跟伊秀,世拉對道振說,我爲什麽就沒有早點看出他倆這麽配呢!真的很般配啊
  韓劇《紳士的品格》分集劇情介紹:第5集劇情金道振的春天來了
  片頭:四位大叔在店裏討論時代潮流趨勢,每個人都說出自己喜歡的女明星代表,崔潤毫不理會的說他們在扯淡,還假斯文的說“真讓人寒心,不丟人麽?拿著這份熱情關心一下國家吧!”。結果大明星秀英剛好走入店裏,看到美麗的秀英,都說現在開始喜歡秀英了,剛剛總說他們三個扯淡的崔潤,沒等他們話說完就跑去與大明星討簽名,還做出些讓人匪夷所思的動作,還玩合影,讓其他三位大叔表現出瞠目結舌、慘不忍睹的表情!
  像上集的第五集預告一樣,馬上要比賽了,伊秀只好到廁所去換衣服,世拉也來了,在幫伊秀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伊秀筆記本裏押著泰山的照片,剛好金道振也在場,說他也暗戀這女主角,現場再看到泰山的編號836與伊秀床底下手套的編號,這下世拉全明白了,看到在球場上配合默契的泰山跟伊秀,世拉對道振說,我爲什麽就沒有早點看出他倆這麽配呢!真的很般配啊!比賽完後,世拉、金道振、泰山、伊秀去餐廳聚餐,世拉想套出伊秀的暗戀的對象到底是誰,就刻意追問,還好有金道振幫忙解圍,提前離開。金道振也深陷其中,結果發現上次送的花籃的賀卡裏的文字與伊秀寫的便利貼的字體不一樣,就好奇的去泰山家問林回音,結果碰上崔潤,經過字體比較,金道振確認文字是林回音寫的了,也向林回音要了他的畢業相冊,跟崔潤一塊離去了!
  世拉去練球,出門前問伊秀爲什麽泰山的號碼是836,結果伊秀很詳細的說出來,導致世拉很不高興,說出“不知道到底誰是泰山的戀人!後面世拉直接去找金道振,想問伊秀的暗戀對象是,結果給金道振的話堵死了,沒問到就走了。伊秀在吃飯,結果其他老師將伊秀拉上准備去爬山,林回音在店裏看到很漂亮的衣服,就准備買給伊秀老師,後面就給郵寄過去了。金道振因爲一個客戶的行爲,直接找上門,結果近2億的尾款拿不到,心痛死了!後面金道振去了伊秀家,結果伊秀電腦出現問題,金道振幫他修電腦發現伊秀電腦的比基尼好性感,還從上往下看了看,這給伊秀看到了,金道振爲了遮住電腦,直接把咖啡潑向了電腦。金道振去發現正路在勾引電腦營業員。
  林回音去找崔潤,結果給他同事幹擾,林回音利用五秒對比崔潤的膚色,要親自做包給崔潤。泰山與世拉與泰山約會,說今晚到到他家。結果碰到伊秀去不了爬山,林回音的漂亮衣服也郵寄過來了,結果伊秀一穿上就碰到了泰山來他家,就說謊說有聚會,走了。Colin去買鞋子,還問了那裏的夜店在哪裏,就去了。泰山與世拉約會在家,泰山又因事情與世拉吵起來,就回家了。伊秀在外沒帶錢,就打電話叫林回音,就到了他家,結果碰到正在趕回來的泰山,很尴尬的場面。
  伊秀後面跟林回音去了夜店,伊秀在夜店裏剛好碰到Colin,林回音被困廁所,被Colin英雄解救。打電話給林回音沒接不通,伊秀在夜店門口向接客一樣站在那裏,十分尴尬。最後沒辦法,只能打給金道振,金道振沒表示要來,電話就沒電了。結果金道振真過去那了,結果發現伊秀正想搭其他人的車,金道振不顧自己的愛車,直接就撞過前面那輛車了,伊秀正以驚訝的表情結束本集!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介紹:第6集劇情金道振的春天來了
   一向愛車如命的金道振,看到穿著暴露的伊秀和陌生車裏的人說笑,竟然控制不住地朝車撞去。不料坐在車裏的人竟是崔潤。道振爲自己的沖動複出了代價。無處可去的伊秀被金道振帶到公司的公寓裏,爲了躲避恰巧趕來的泰山,伊秀闖入洗手間,正在寬衣的金道振上演了裸身的誘惑。回音被愛慕崔潤的女同事擠兌,生氣的她找崔潤理論,親吻了崔潤。泰山誤將伊秀當成世拉,擁抱了伊秀。爲讓伊秀不再對泰山心存幻想,道振在櫻花樹下擁吻了伊秀。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7集被遺忘的kiss
  話說在正路結婚的時候,允,道振,泰山三人按照習俗去新娘家裏賣盒子,有人買才行,但是三人叫了很久美女們才出來,三個男士都看呆了,從允開始唱歌,還唱的很不錯呢,他們創造了曆史上賣盒子最長的記錄。還有一件不順心的事,那就是拍婚紗照的時候,新郎的朋友比新娘的多,並且還都是女的居多,這讓新娘一直很不開心,都是一張臭臉。伊秀還沈浸在剛才的事情中,泰山的一個擁抱,道振的一個吻還有一雙高跟鞋,一個一張外套披在自己身上,她一直都在回憶著這一切。不管是洗澡還是換內衣都在嘴裏嘀咕著,她沒有發現道振的西裝裏的錄音筆一直開著呢!道振早上醒來,發現表上的時間跟自己記得時間錯了一天,去找錄音筆卻也找不到了。看到允精心准備的早餐,他問允昨晚都發生了什麽,允說只知道昨晚泰山抱了伊秀,允說先見一下泰山再問錄音筆的事吧!泰山因爲昨晚的事都沒有心情聽員工講解工作,道振問泰山昨晚發生了什麽,泰山說衣服伊秀披著呢,錄音筆估計在裏面,買的鞋也在伊秀那裏,道振的車修好了,他出發來到伊秀的學校接她,不巧先遇到了上次要錢的幾個少年,看到道振這麽好的車就順口想要錢,卻正好被伊秀制止,伊秀在同事羨慕的眼中上了道振的車。
  伊秀還不知道該怎麽面對道振,但道振已經不記得昨晚發生什麽了。來到伊秀家,面對伊秀奇怪的問題,道振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伊秀很注重自己的吻,所以這讓場面很尴尬,道振拿到了錄音筆就走了。在辦公室裏他認真的聽著錄音筆,覺得自己昨天太有魅力了。允告訴伊秀,道振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當壓力大的時候就會忘記一些事情,曾經還破産過三次,最後一次破産打擊最大,就烙下了這個病。道振看醫生,醫生也說沒事,可能就是戀愛了,壓力變大的原因吧!允還告訴伊秀道振的錄音筆會一天二十四小時或者四十二小時的錄音,伊秀聽到後嚇了一跳,這麽說,昨晚上伊秀自言自語的話道振都聽到了。
  伊秀打電話給道振,道振正在屋裏公開播放伊秀自言自語的話,包括換內衣,道振在想象著伊秀的身體,天啊!色狼!就在這時,門鈴響了,來的人正是伊秀,伊秀一進屋就說錄音筆聽到哪了,道振故意逗她說剛聽到接吻,伊秀大松一口氣,她要刪掉錄音筆上有關她私密的內容,卻被道振搶先拿到錄音筆,爭搶過程中伊秀趴在了道振的懷裏,道振還耍賴拉著伊秀的上衣,這樣伊秀就不能動了,更不能起來,一起身道振就什麽都看到了,索性伊秀懊惱的趴在了道振的懷裏,這下道振感覺到伊秀的心跳自己卻不好意思了,他叫伊秀現在就走吧,要不就該是堵車時間了,伊秀狼狽逃跑。
  伊秀把上次梅雅莉送的衣服幹洗後就通知梅雅莉來家裏一下,她要當面把衣服還給她,因爲不想收有錢人的禮物,但當得知這是梅雅莉自己打工掙錢買的,也不是很貴,並且梅雅莉很感謝老師一直幫忙送允哥哥禮物還傳照片給自己,真的是一片心意的時候,伊秀決定還是收下吧!伊秀看到這件禮服就想起那天道振性感的胸膛,還說愛自己,她其實也心裏開始在乎道振了。
  世拉一邊忙于拍攝,一邊忙著訓練,也沒有泰山的短信和電話,正在擔心著,泰山的電話來了,世拉故意不接,她要讓泰山主動找她,泰山打了很久在她經常去的酒吧裏,世拉再跟一桌子男的聚餐,泰山帶走的世拉。送世拉回家走到一半,泰山讓世拉自己走回去吧,世拉覺得是泰山怕見到伊秀,本來以爲是誤會,但泰山的表現更讓世拉不滿了,兩人不歡而散。
  伊秀約泰山吃飯,其實是要把之前的事情說開,伊秀一直說誰沒有遇見過這樣的難事啊,這是成長中必須面對的,泰山說我真的很喜歡世拉,但世拉好像感覺不到我很愛她。伊秀聽到這些還是不舒服,明知道九.度.網這個男人不屬于自己,世拉跟伊秀見面幾乎不怎麽說話,說話就是世拉諷刺伊秀,故意說難聽的,伊秀說泰山真的很喜歡你,但是世拉好像聽不進去,還揭露伊秀藏著的泰山的手套和照片,伊秀說自己真的沒想幹嘛,世拉說自己已經把全部都告訴泰山了,伊秀真的要崩潰了,世拉一點都不顧自己的感受,伊秀很傷心,她現在連自尊心都沒有了。伊秀一個人在外面散心,腦海裏都是今天泰山的話語,還有世拉,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來到辦公室就看到老師在教訓東澤,看不下去,就把東澤叫到自己的位置上教育,爲了不讓東澤上課睡覺,她命令他想要睡覺的時候抄寫書本。允看到年輕小夥Colin 請梅雅吃飯,不開心的走了。Colin 請梅雅莉吃飯其實就是想通過梅雅莉了解更多關于這四個男人的事。伊秀回到家看到泰山的車在門口的停著,就一個人在車裏看比賽,道振看到伊秀自已一個人,就拿著電腦也進車裏了,由于上次把伊秀的電腦弄壞了,伊秀要道振以後都不要再聯系她了,也不要見面了,泰山和世拉知道了伊秀喜歡泰山的一切事情,她還讓道振找個年齡小的,伊秀不想再尴尬了。
  道振回到家裏在思考伊秀的話,允也自言自語到找個小的,因爲他腦海裏都是下午梅雅莉跟年輕小夥子約會,兩人鬥嘴一會兒就去睡了!因爲正路被老婆趕出來,暫時住在泰山家,自己一個人用了三條毛巾,梅雅莉很不滿,泰山說那就以後就准備一條毛巾就夠了啊,正路真是想回家,于是他約老婆教堂見面。正路事先跪在那裏忏悔本來想得到老婆同情,但不料不管說什麽感動的話,這次老婆就是不消氣,還說他身體很內心的背叛全占了。
  允哥哥要過生日了,伊秀跟梅雅莉合買了生日蛋糕,正路還帶來兩個正妹,允見到梅雅莉露出不悅,等大家都來齊了,梅雅莉點上蠟燭,還要唱生日快樂歌,弄的其中一個正妹感覺幼稚,梅雅莉很生氣,覺得那個女的在嘲笑自己,泰山讓梅雅莉回家,梅雅莉不肯,說讓自己回家是因爲她喜歡允哥哥,泰山強行拉著梅雅莉走,梅雅莉哭的厲害,允居然在這時拉住了泰山的手,說,放開你的手。所有人都傻眼了。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8集互療情傷的人們
  在上學時代,四個人在一次交友聚餐上,本來來的是三個不怎麽好看的女生,四個人都想辦法表現很戳或者丟臉的舉止,最狠的就是道振了,他居然裝大舌頭,但就在四個人都介紹完之後剩下的一個室友來了,原來是個大美女,她就是恩熙,四個人頓時看的傻眼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美好啊,因爲三個人(此時道振不在)都同時覺得恩熙是他們的初戀,特別是允還記得給恩熙唱的歌,
  伊秀打開道振買的電腦,發現屏幕上出來就是一張她穿比基尼的照片,真的是無語了,接著就是道振的電話,但伊秀顯然不想接,她看著之前本來想送給泰山的手套。生日聚會因爲梅雅莉的原因不歡而散,道振把梅雅莉送了出去,梅雅莉說要自己走走。正路把之前的兩位正妹送走了,允跟泰山就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麽處理剛才的事。泰山是不願離梅雅莉跟允在一起的,但泰山也是很注重兄弟感情的,真的很難選擇。兩人約定一會兒正路酒吧見。
  泰山坐在倒真的車上一直在郁悶允爲什麽會這樣對他,而從小一直養到大的梅雅莉也這樣讓他費心,道振安慰說你應該相信允,他知道該怎麽處理,不會做傷害梅雅莉的事的。伊秀正要出門卻正好看到回來的世拉,世拉主動要求坐下來聊聊,自己向伊秀道歉,說自己之前太任性了,還感謝伊秀拖她的福氣,自己更加清楚的知道多麽喜歡泰山了,伊秀說沒想到自己無意間做了這麽多事,還跟世拉來個約定,不讓泰山知道她們兩姐妹之間的不愉快,世拉答應,伊秀還問世拉如果覺得不舒服自己就搬出去住,世拉說還是搬出去吧,等贏了比賽有了獎金就會把錢還給伊秀。伊秀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之前要送給泰山的手套的丟到了垃圾桶裏。允跟泰山就這麽一直喝著酒,正路跟道振遠遠的看著,道振問正路如果打起來會幫誰,正路說允,道振說我會站在你這邊。泰山對允說我相信你,允說,放心你擔心的事不會發生,我正在奮力努力中,也就是說我正在努力不讓自己愛上梅雅莉。
  梅雅莉跟伊秀都不想回家,兩人就一起在桑拿館裏,伊秀瞌睡先睡了,梅雅莉其實還是擔心允的,怕他跟哥哥打起來,于是偷偷拿伊秀的手機給道振發短信說跟伊秀在一起在桑拿浴房很安全,正路也覺得兩個女的住在那裏不安全,于是道振跟正路就一起開車來了,道振接她倆去常住的酒店住了。
  泰山回到家看到空蕩蕩的房間,梅雅莉還沒有回來,道振給泰山和允都發短信說了梅雅莉住在酒店沒事。梅雅莉因爲急著上廁所,道振就跟梅雅莉先上去了,留下正路跟伊秀一起。這時正路的妻子收到朋友的邀請一起吃飯,但是是夫妻一起的,這讓她很尴尬,正郁悶著呢就看到正路跟伊秀一起來到賓館,她還以爲正路帶陌生女人來開房間,就跟蹤也進來了,伊秀開的門,正路的妻子語氣很不好還一直諷刺伊秀跟正路是什麽關系,正路出來好奇老婆怎麽會在這裏,本來很有氣勢的老婆在看到梅雅莉還有道振以後,就知道自己真的是誤會了,于是馬上變得很抱歉還語氣溫柔,正路馬上解釋事情的經過,老婆聽完就走了,正路本以爲老婆不生氣了就跟了出去,但很快就灰頭土臉的回來了。
  梅雅莉累了就先進房間睡了,伊秀本來也想睡的,但道振拉住了她,並要正路叫人送酒來。伊秀喝的有些醉了就開心的唱起歌來,正路還告訴伊秀這酒瓶還是道振設計的呢,但是他設計後酒的銷量就下降九.度.網了,正路還奇怪爲什麽伊秀對這裏熟門熟路的,伊秀解釋也解釋不清楚。正路接了個電話就離開了,道振拉住伊秀的手想跟她多呆一會兒,他問伊秀爲什麽不喜歡自己,伊秀說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道振讓伊秀把決定權交給感性而不是理性吧,說著就要吻上去,這時正路卻正好進來,伊秀就順勢倒下裝作睡著了,道振把她抱到了自己的房間,伊秀不要跟道振睡在一個房間,自己有裝作酒醒了跑回了梅雅莉的房間。
  道振一回到家就看到允已經准備好了早餐,就像是妻子給外宿的老公准備的,但喝了湯真的無語了,允就馬上拿出了面包還有牛奶,真的是讓道振快受不了了。他給正路還抱怨了,讓正路給他找個女朋友,梅雅莉生氣道振爲什麽這麽說允,正路一直說梅雅莉是小樸敏淑。其實這時泰山就開著車在門外看著呢,看著梅雅莉還能開心的笑就放心的開車走了。
  良才洞三角帶的建築物區廳說無法給批准,其實還是上次道振替員工出頭惹惱了投資商,這次是故意刁蠻的,道振跟泰山決定開始搜集對方違章的建築進行反攻,沒想到在短短的時間裏就搜集到了很多,包括大房子的違章還有建築線的問題都給了對方致命的打擊,最後此時終于和解,給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真的打的漂亮。
  伊秀接到上次相親時認識的男士的電話,原來世拉因爲長時間訓練胃痙攣住院了,伊秀來看世拉並打電話通知泰山,但是電話那頭泰山的反應很平淡,還說不要告訴世拉她打了這個電話,伊秀還故意在電話裏說泰山在工地,世拉知道電話的內容,傷心的在哭泣,伊秀也很傷心。泰山進梅雅莉的房間,告訴她,你不在的這兩年,哥哥很想念。說的梅雅莉感動的哭了。聚會上,樸敏淑自己一個人參加,很尴尬啊,受到離婚傳聞壓力的她覺得很丟面子,于是她給正路發了短信,要正路立刻出現。允自己在練習投球,這時泰山出現了,兩人配合著,練習完就四人喝酒去了,本來正路還在擔心離婚後的一大堆費用,這時收到老婆的短信,頓時精神振奮。正路的帥氣登場,讓樸敏淑的這些朋友們大開眼界,大家都是一片贊賞,女士們看的眼睛都不眨一下,兩人還配合著是巧遇,可以說樸敏淑是掙足了面子。
  樸敏淑在高爾夫球場偶遇世拉,樸敏淑說世拉是因爲錢看上泰山的,世拉就說信虧自己年輕,兩個女人互相不甘示弱。世拉接受采訪,收到梅雅莉的祝福比賽順利的短信,很欣慰,收拾東西時也看到泰山之前送的笑臉高爾夫球,伊秀叮囑世拉照顧好自己,但世拉還是嘴上不說好的,讓伊秀這一周內可以住的舒服。
  梅雅莉把自己親手做的包包送給允,但允不要,這是另外一位律師送來愛慕允的女士送的東西,允就收下了,梅雅莉有些生氣,但當知道這個女士是允的丈母娘時她沈默了。伊秀約梅雅莉見面,把之前泰山的照片從新貼回了相冊,她決定要放棄了,因爲看到泰山很愛世拉,世拉也很愛泰山,也許這是最好的選擇。梅雅莉要去打工了,伊秀還不想接道振的電話,道振短信給伊秀說自己有些悲傷,單戀。在世拉出去比賽這一周內,泰山決定把之前的幫世拉改造廚房的事完成,兩人先一起選了裝飾品等,爲了給道振提供一個單獨跟伊秀在一起的機會,決定把這個艱巨的任務就交給他了,道振美的不得了,因爲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9集不合時宜的坦白
   泰山把幫世拉改造廚房的事交給道振,伊秀幫助道振,依然受到道振的各種調戲。回音與Colin遇到潤和女職員一起吃飯,回音吃醋。道振、泰山、正錄與潤在比賽場地給世拉加油,引衆人圍觀。比賽結束後,幾人聚會,提到伊秀,世拉希望她不要過來,爲了消除幾人的尴尬,伊秀拒絕。精心打扮並穿著道振送給自己的鞋子的伊秀現身,當衆坦白自己喜歡過泰山,但現在已經和道振交往。如此做的伊秀觸動了道振的底線,道振生氣,冷落伊秀。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10集劇情玻璃之吻定真情
   在棒球隊的聚會上,道振依然拒絕和伊秀和解。因爲道振決定遠離自己,伊秀回到家中痛哭,並決定整理這段感情,把道振送給自己的鞋子丟掉了。伊秀要回電腦,從電腦裏找到了“金道振的秘密文件夾”,聽到裏面所放的道振的錄音之後,一次次與道振見面的場景又浮現在眼前。伊秀來到道振家裏,又一次遭到拒絕。最後伊秀給道振發短信,因爲正錄而錯過短信的道振來到約見的咖啡廳。最終二人再次相見。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11集劇情金道振的暗戀手冊
  四人一起開出出遊,本想度過一個輕松時光,卻發現事事不如人意,道鎮跟泰山只是坐在那裏悠閑的等著,允跟正路還爲怎麽支撐帳篷還鬧得意見不統一,總算是建好了允突然發現工具還有留下的沒用完,知道肯定是當中的零件有缺少的,就馬上把剩下的零件藏起來,四人餓了查看吃的東西卻發現只有酒,一點兒吃的都沒有帶,于是互相抱怨之後,正路決定拿酒向對面的女生換食物,不料食物卻已經被另外一群打籃球的少年換走了,道鎮決定跟他們比試籃球,卻輸的很慘,最後連酒都輸光了,只剩下四個累的要死的男人看著別人開心的吃喝,帳篷也被風刮倒了,真是糟糕透頂的一天。四人的初戀恩熙悄悄的來找正路,正路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恩熙說自己的兒子看到了他們四人合影照片可能回來找他們,希望看了可以照顧一下,並說這次的見面屬于保密,誰也不能說,一會兒還要做晚上的飛機走。正路一想到恩熙這次來就見了自己就覺得好開心,忍不住的大笑。道鎮在咖啡店了坐在剛才伊秀坐的位置上發呆,也就在這時伊秀突然出現在了櫥窗外面,兩人隔窗相望,道鎮給伊秀寫了一個紙條,今天先約的人是伊秀,伊秀看了笑了,走到窗戶上,親吻了玻璃,道鎮也出來了,伊秀大膽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她也已經愛上了這個本來很不喜歡的人,並且一發不可收拾,道鎮吻了上去,評價伊秀的表白讓人印象深刻,接著就是兩人深情想吻。
  道鎮把伊秀送回家,兩人都舍不得離開,道鎮抱著伊秀說接吻和擁抱都有了,下次見面該幹什麽呢,伊秀說那就牽手吧!正在這時梅雅麗突然出現了,她看到這對甜蜜的情侶送上祝福,道鎮說會送梅雅麗回去,讓伊秀先回家了。道鎮說自己對伊秀是認真的,希望梅雅麗放心,但現在梅雅麗心裏想的是她跟她的允哥哥,道鎮問梅雅麗要去我家嗎?梅雅麗說不用了,還不如讓道鎮跟伊秀辦個相識一周年什麽的給她見允創造個機會有效果呢!梅雅麗剛到家就看到哥哥泰山跟世拉在親熱,真的是要梅雅麗氣死了。
  道鎮跑去伊秀的學校要跟她一起吃午餐,引得學校的學生都在亂看,甚至還有學生圍觀,並起哄送上祝福,害的伊秀都用手護住臉不好意思了。伊秀趕快拉走道鎮,兩人來到咖啡館,因爲之前伊秀喜歡泰山,道鎮心裏很不舒服,于是要求伊秀也要單戀自己一段時間,比如制造意外見面了,送上禮物什麽的,這讓伊秀很難無語,如果不同意,伊秀就要跟道鎮去旅行。
  允來正路的店裏買飲料,梅雅麗幾乎呆掉了,允看著梅雅麗的背影,心裏的喜歡的,但是必須表現出不在乎,梅雅麗問爲什麽是兩杯,允沒有回答,允出門就把飲料送給同事了。Colin 來找允說要找自己的爸爸,問是不是如果證明真的找到爸爸了是不是他的財産自己都可以繼承,允感到很奇怪。晚上四人在正路的店裏巧遇以前的同學,誰知這個人就是上次他們想要認識女生的爸爸,于是四人馬上找借口閃人。
  世拉帶伊秀買內衣,世拉介紹的都是性感的,伊秀有些接受不了,世拉一邊拿著內衣還一邊唱起了歌曲,伊秀也唱跳起來,兩個女人開心的不得了。允看到之前梅雅麗送的包包,回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允的心裏是有梅雅麗的。允約梅雅麗出來,梅雅麗興高采烈的來赴約,允告訴梅雅麗要有自己的夢想,不要順著允的意思走,允希望梅雅麗可以有自己的事業和奮鬥的目標。
  要去一下工地,道鎮不想去說自己頭疼,泰山果斷的不去,要去世拉家。伊秀走在大街上看到戀人,她也感受到了自己在戀愛中,滿面春光,來到道鎮的辦公室樓下,兩人有趣的還打電話,來到辦公室,道鎮還故意爲難伊秀,要自己臉上長面子,伊秀只好配合。泰山跟世拉在轉超市,看到小孩子,泰山也想要一個,于是,泰山給世拉說自己的父母想要他倆結婚,世拉好像沒有想過這些事,世拉還想要自己的事業,泰山生氣的說今天的聚會取消了,泰山懷疑世拉是還沒有玩夠,世拉就順著說對,就是這樣,泰山生氣的甩掉衣服走了。泰山剛走,就有人找世拉喝酒,世拉說多准備一些,今晚要喝很多。道鎮跟伊秀回到家裏發現家裏沒人,也不知道泰山跟世拉去哪了,接著受到聚會取消的短信。伊秀要道鎮把外套放在房間裏,省的有油煙的味道,誰知伊秀把內衣擺了一床被道鎮看到了,道鎮還糾纏說內衣的事,伊秀立馬拉走道鎮,兩人吃了頓晚餐,這可是第一次這樣吃飯,伊秀很好奇道鎮的這根筆,本來是溫馨的,卻說著說著就說到女人了,伊秀生氣了要道鎮走,道鎮收到的短信,119緊急。
  泰山爸媽摧他趕快結婚,泰山真的是頭都大了。允說正路的妻子說要離婚,還要收回建築物,並說這次好像是真的要離,正路這次也有些憤憤不平,稱自己只是跟一個女的喝了茶,又沒有別的什麽。金東澤又惹事了,醫院打來電話要伊秀去一下,伊秀來到醫院,看到病床上受傷的金東澤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好像是去送貨出事了,摩托車也壞了,還有個老板娘在那裏一直埋怨,說修摩托車的錢要金東澤自己的工資裏扣,伊秀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說自己的學生還是未成年,這樣是違反法律的,說的那個女人啞口無言,並且同意支付醫療費,真是讓金東澤聽得揚眉吐氣,他告訴老師,自己的爸爸可能還在哪喝醉了,伊秀告訴他不要氣餒,要自己努力。
  正路要其余三人再去寫一份保證書給他老婆就好,但明顯這次情況很嚴重,大家都不想正路離婚的,大家正路進行改變,好好對待生活,都說希望她們好好的,正路聽得也嚇著了,他不要離開老婆,他是愛自己老婆的,這些都被在門外的老婆聽得一清二楚,老婆聽到這些,也遲疑了,本來以爲可以騙過老婆,卻不料正當正路以爲要成功的時候,老婆給正路發了一個短信說這次演技不錯。害的大家還要拿上禮物去找弟妹道歉,敲門沒人。伊秀在家收拾打扮好,來找道鎮,Colin也來了,是來找這四個人的。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12集劇情找上門的初戀的兒子
  三年前,在允的帶領下,四人准備都戒煙,于是掏出身上所有的煙和打火機,沈默了好久,也不停地喝東西,結果就是無休止的爭吵,戒煙讓他們變得很敏感。泰山選擇運動來解壓,正路選擇了零食,想吸的時候就吃零食,正路選擇了跟老婆親熱,道鎮選擇了植物,結果差點把樹葉當成煙草來吸。
  正路看到Colin就說長的像恩熙,道鎮只好先送伊秀出去了誇伊秀鞋很漂亮,弄得伊秀,並一頭霧水。Colin說因爲這次來沒有地方住,想要麻煩一下大家了,媽媽恩熙不知道自己來找他們了,本來是要安排Colin住酒店的,但他想住在泰山家裏,于是泰山開心的帶著Colin回家了。伊秀走著曾經跟道鎮一起走過的地方,她找來梅雅麗打聽人不認識恩熙,梅雅麗說是哥哥的初戀,剛見面四個人都喜歡的不得了,後來悄悄去美國了,大家都知道恩熙的事。伊秀媽媽打來電話,伊秀回房間接電話了。
  梅雅麗回到家看到Colin在,很奇怪,後來才知道他是恩熙的日子,Colin還叫梅雅麗姐姐。泰山想問出點世拉的事,梅雅麗故意時候不說。世拉訓練的時候總是不能集中精神,腦海裏都是泰山,有個晚輩居然公然挑釁世拉,世拉忍無可忍就上前教訓,誰知這個女的很是厲害,反撞世拉頭一下,新虧敏淑及時出現,拉住那個晚輩的手,才替世拉晚會了面子。世拉兩人去見醫生,世拉很感謝敏淑。正路偷偷回家收拾東西,剛收拾好准備要走,卻想要喝點東西,不料這時老婆回來了,敏淑逮了個正著,本來敏淑是想要諷刺正路喝補品的,但正路說只有好好喝才能生孩子啊,這些話讓敏淑有些動搖了,真的其實她也很想有個孩子,但她強忍住自己的不舍,讓正路走了。
  道鎮一直在想著恩熙剛出現的樣子,恩熙的出現讓他們四個都回憶起了很多以前的事。道鎮看了看手機沒有伊秀的電話,還誇伊秀忍得不錯。金東澤出院後就給老師買了禮物。伊秀看了好幾次手機也沒有道鎮的電話,真的是睡不著,一直不停地想,最後終于忍不住出門,看到道鎮就在家門口,兩人手牽手出門了,道鎮給伊秀講了恩熙的事,也明確告訴了伊秀對自己的重要,伊秀能理解初戀對男人的影響。道鎮把伊秀送回家,並坐在床邊守護著伊秀,兩人躺在床上,道鎮輕輕拍著伊秀。等伊秀睡著後,道鎮拿了伊秀的紅毛線悄悄的走了。世拉還在照顧傷口,泰山打來電話要見面,世拉本來生氣的挂斷了電話。道鎮出門看到泰山。
  Colin在梅雅麗家很隨意,惹得梅雅麗都郁悶了,但是能怎麽辦呢?梅雅麗問他到底爲什麽這樣,允哥哥打來電話問梅雅麗Colin的情況,還約出來見面。梅雅麗看到允就變得很溫柔,Colin跟允在泰山的房間單獨談話,還不讓梅雅麗接近,Colin堅決不說出自己的秘密,也不說誰是生父,允一無所獲的走了。梅雅麗要允送她,一秒鍾就准備好了。梅雅麗坐在車路開心極了。
  梅雅麗來到咖啡館看到Colin也來了,這次是見正路的,正路好像對他也很關心,但是Colin依舊什麽也不說的就走了。梅雅麗看出四個男人都對初戀情人特殊的感情,就跟伊秀彙報。泰山找上門來了,世拉只好拉伊秀铛铛,但是聽到泰山誓不罷休的話語只好親自出門,泰山看到世拉說世拉還是自己的,但是世拉明確表示,如果真要結婚那麽就分手好了,世拉怕自己結婚後會沒有信心,但是泰山不想放棄,他對自己說決定會不放棄。
  道鎮開心的刮胡子,還跳舞,看來戀愛就是不一樣啊!弄得允也看的莫名其妙,道鎮說要去春川看工地了。道鎮帶著伊秀出發了。突然的旅遊對伊秀來說很意外,但伊秀也沒什麽辦法啊,伊秀在車裏看道鎮辦公,她很欣賞道鎮工作的樣子,道鎮給自己講了很多關于現場的事,兩人漫步在花叢中,真的好浪漫啊!還有燭光晚餐,伊秀說出了自己對于房子的看法,道鎮看出了伊秀很想要一個家。道鎮說吃完就回房間吧,伊秀以自己的公務員爲由說不能睡在一起,于是,道鎮就睡在了車裏,伊秀看著道鎮熟睡的樣子,都入迷了,道鎮突然醒來,搖下車窗,兩人就這樣對視著,道鎮說我們一起過吧,這輩子。
  韓劇《紳士的品格》分集劇情介紹:第13集劇情不浪漫的求婚
  四人又想起了上學時代的失戀經曆,每次只要一個人失戀,大家就聚在一起喝酒,而且對待分手的他們的態度也比較有一致性,都會說同樣一句話,女人是用女人來忘的,要不再約會啊!直到有一次,泰山是因爲要參軍而傷感,結果在送他的站台上,除了他以外,人家都是戀人來送,只有他是兄弟來送,場面尴尬的讓泰山都有些浮不住。伊秀下車,望著車窗裏道鎮熟睡的臉頰,突然道鎮醒來,搖下窗戶,深情的望著伊秀說,這輩子跟我一起生活吧!伊秀驚呆了,她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但理智告訴她現在還有些早,她沒有做好准備,于是拒絕了。可剛剛回到家裏就終于忍不住開心了,幾乎尖叫,世拉聽到伊秀這麽開心的笑聲問怎麽了,伊秀說出了道鎮的想法,但是世拉說當泰山也說出同樣的話的時候,她選擇了分手,伊秀對世拉的分手深感失落,可能是其中一個人愛另外一個人還不夠吧!馬上就要開始期末考試了,伊秀對自己教的二年二班的同學們進行短信提示,一,關閉手機,二,別踢前面的人,三,小抄現在扔到垃圾箱。監考老師回來說快被金東澤氣死了,結果伊秀看了金東澤的答題卡還不錯,只是不會的都也寫了,雖然是瞎寫的,把數學當成倫理來答,伊秀還欣慰的覺得其實他的記憶力還不錯呢! 正路的老婆到酒吧喝酒,正巧被給她調酒的人認出來,這就是正路要重點防範的人,調酒師發現後就給正路發短信報信。正路的老婆好像察覺出了什麽,于是就叫來調酒師順便買了兩瓶酒。允跟美女律師在一起,本來正路三人要一起的,但是正路收到老婆在的短信就不去了,允也改了地方,正路看不慣那個美女律師,于是就偷偷給梅雅麗打電話報信,想跟梅雅麗套近乎,幫他在老婆面前說好話。
  梅雅麗接到電話就馬上趕到了允她們吃飯的地方。本來美女姜律師是想問允到底跟梅雅麗是什麽關系,但是被允拒絕回答了,他不想在別的女人面前說別的女人的事,梅雅麗自己進去坐在旁邊的位置,要了瓶燒酒,說著就一瓶子的喝,一會兒就醉了,跑到允的桌前一下子倒在了允的懷裏,弄得姜律師很氣憤,又被這個小丫頭破壞場面了分享者電視。允把車開到湖邊,一直等到梅雅麗醒來,然後把梅雅麗送回了家,正巧泰山也剛回來,看到倆人一起臉色立刻臭了下來。剛緊屋,泰山就明確表示梅雅麗跟允不行,他們相差33歲,一個41歲的男人需要的是遠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允要守護的不是梅雅麗一個人,而是大家,如果都離開了,允跟梅雅麗不會幸福。
  道鎮還在甜蜜的愛情中,在一邊聽歌一邊爲伊秀做著求婚禮物,見允回來就告訴他泰山短信的事,原來現在泰山專業弄棒球了,道鎮也進入了球員名單,還有正路。剛上班,就看到遍體都是膏藥的泰山,這些日子他爲了讓自己不去想失戀的事,就以運動爲目標。世拉很想參加下一次九.度.網的比賽,就跟代表談進入比賽名單的事,但是顯然,因爲世拉的年紀還有她身體狀況的下降,再加上打球的時候經常分心,種種原因都對她很不利。道鎮跟世拉一起回了,伊秀正在除毛,但是知道道鎮來了,就馬上假裝是在吹風,道鎮告訴世拉泰山現在經常練球遍體是傷,搞不清楚狀況。伊秀跟道鎮在房間裏親熱了一會兒,真的是兩個相愛甜蜜的戀人。
  本來兩人是要出去吃飯的,但伊秀臨時接到了家裏的電話,她推脫的道鎮的飯局,孤身一人前往見故人。伊秀跟兩個男人說話,兩人上來就說是因爲你媽媽的事,伊秀說我沒有媽媽,我的媽媽只養育了我12年,卻養育了你們24年,不要再聯系我了!道鎮其實就在門口等著她,伊秀內心深處最在乎的人其實就是自己媽媽,堅強的伊秀哭過之後就想吃東西了!泰山剪了短發,最近一直都不在狀態的他看上去一點也不開心,晚上還是一個人在練球,不停地練習,世拉偷偷去看了,很傷心和擔心,但是她只能遠遠的看著。Colin看著泰山家跟妹妹的合影,他總是跟梅雅麗鬧別扭,泰山覺得可以把他送回家了,本來正路想要帶著Colin,但是想到自己現在還是道鎮帶著的就不說話了。正路說服了梅雅麗去找自己老婆,當自己的稅客。梅雅麗很快就露出了馬腳,被姐姐看出來了,梅雅麗一句無心的關于Colin的事,拉出了關于三個男人初戀的情人。正路的老婆馬上來正路問他孩子是不是他的,正路感覺這個孩子太危險了,差點破壞夫妻感情,于是也同意馬上送走。但是Colin不想走,晚上暫時先住在道鎮在賓館的客房,第二天就要走,Colin拿出照片一個個的分析哪個才是自己的爸爸!道鎮告訴了允,自己要跟伊秀求婚的事,允很爲道鎮和伊秀感到高興。道鎮接伊秀下班,真的是爲伊秀掙足了面子,大家都露出羨慕的眼光。兩人一起去吃飯,道鎮還是在說一起生活的事,這時伊秀以前的學生,現在是明星的容和正巧也在這個餐廳,伊秀就打招呼,學生見到老師就開心的過來,但明顯道鎮很不開心,還一直很不禮貌,沒辦法剛說了一會兒學生就走了,分明是小心眼啊!世拉因爲比賽的事需要用很多錢,好不容易搞到了名額卻要付出很大的金錢代價,沒辦法世拉只好賣車,但是幾天都沒人買,最後,世拉只好硬著頭皮去向正路的老婆借錢了,順利借到,並把自己的車先抵押給她,這樣也給自己一些尊嚴。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14集劇情親生父親到底是誰?
   Colin向道振等人說明自己是他們之中一人的兒子,四人聽後錯愕不已。道振突然詢問Colin的生日,之後他決定和Colin單獨談一談。道振得知自己有一個私生子後覺得無法面對伊秀,他默默地站在伊秀家門外。敏淑得知Colin的事後,她通知了伊秀等人。道振和恩熙見面了,恩熙責備Colin不懂事。伊秀等人對Colin態度不一,幾個男人頭疼不已。
  《紳士的品格》詳細分集介紹未完,持續更新中…請隨時留意劇情頻道!!伊秀去見媽媽,道振尾隨其後,知道了有關伊秀母親的事情。世拉去找泰山理論,這時泰山的媽媽打電話來說自己在醫院,泰山急忙趕過去,世拉尾隨而去,原來是泰山媽媽設計泰山跟院長女兒相親,世拉生氣坐在旁邊偷聽,經過相親一鬧,兩個人有和好迹象。正錄騎著單車來接正在跑步的敏淑,他給敏淑帶上耳機聽音樂,載著敏淑說著自己的心裏話,原以爲敏淑帶著耳機聽不到自己說的話,沒想到敏淑沒有聽音樂卻聽到了他的話,敏淑心情大好。
  道振決定跟Colin住在一起,幫Colin裝扮房間卻不得Colin滿意,Colin按自己喜好從新裝扮了房間,19年沒見的父子之間似乎不知如何相處。阿潤幫Colin找學校,伊秀把Colin留在的自己的班級。有了Colin這個學生,伊秀就能經常的叫道振來見面了。泰山等三人教Colin如何在學校不被欺負,Colin不認可,他們不知道現在的少年有自己的一套處事風格。世拉決定賣掉自己的房子還債。
  伊秀約道振見面,地點是郊外,伊秀終于跟道振表白。回到家伊秀讓道振哄自己入睡,道振看著睡著了還在流淚的伊秀,自己也禁不住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道振在伊秀家門口發現了之前來找過伊秀的兩個陌生男人,並尾隨他們來到餐廳。道振看到了伊秀被欺負,在伊秀去洗手間的時候找來了泰山等人狠狠修理了這兩個男人,伊秀通過服務員的錄像裏看到了這一切,深受感動。又到了阿潤妻子正雅的忌日,幾個大男人一起做祭品祭奠她。正雅的母親很感動,也很替阿潤擔心,讓他們爲阿潤介紹女朋友。回音在第二天也來祭奠正雅並說出了自己喜歡阿潤,這一番表白正好被來泰山等四個人聽到,泰山跟阿潤各懷心事。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分集介紹:第17集劇情重拾愛情的人們
  想起之前大家對于英雄的爭執,真的很好笑。起因還要從正錄的一個蛋糕開始,本來泰山,道振還有潤三人在看棒球比賽,感慨當年的英雄,這時正錄就那個他崇拜的英雄跆拳男孩做成的蛋糕進來了,他的個人崇拜引起了大家的不滿,因爲道振崇拜的是蝙蝠俠那樣精致的感覺,而泰山崇拜的是蜘蛛俠那種大氣,潤崇拜的是英雄超人,四人都爭論不休,也沒有得出結論,現在的他們會是誰的英雄呢?伊秀約見道振,給他送來了鞋,其實是告訴並希望道振可以穿上這雙鞋來迎接她的感情,想要重新開始來著,上次道振爲伊秀出頭那句愛伊秀的男人,真正堅定了伊秀的信念。伊秀放下了鞋子,一個人先走了,她在等待自己的王子,這輩子無法不想念的人,道振,等待他穿上這雙鞋到自己的身邊。
  泰山在家整個吃不下飯,因爲上次回音去看望潤老婆的靈位,哭的稀裏嘩啦,他的內心也在掙紮一個是自己的朋友,一個是自己的妹妹,怎麽都不忍心。潤本來想要跟泰山談談的,但走到門口卻沒有進去的勇氣。道振認真思考著伊秀的話,甚至躺在床上都穿著伊秀送的鞋。伊秀也在進行著減肥計劃准備迎接自己的愛人,世拉說自己已經跟泰山好了,准備嘗試一下結婚,好消息的來臨也讓伊秀開心了一點。潤晨練回來,道振已經准備好了咖啡,他告訴潤,准備抓住伊秀了,願意堵上一輩子的幸福來給伊秀幸福,最後也想祝福潤跟回音可以在一起,潤說,可是現在有一座大山啊,任泰山這座大山。泰山決定親自去閣樓現場,馬上要開慶祝派對了,道振准備在上面准備打鼓。伊秀下班發現學校門口有人穿著熊的衣服在門口發氣球,看到伊秀出來還送上派對請柬,弄得伊秀莫名其妙,不過看背影,她感覺到這是道振扮演的熊,心裏期待著道振的出現。馬上要開始派對了,泰山不讓回音去,在發現回音信用卡欠費之後,實在人不可忍,拿出了機票,讓回音准備一下回美國吧!道振今晚很帥氣,大家也都是盛裝打扮,正錄還有樸代表,潤都來了。道振在上台介紹度假村的時候,伊秀穿著精致的禮服緩緩走來,真的讓道振迷死了,甚至有那麽一刹那忘記了自己在演講。樸代表遞給伊秀兩杯酒,讓她主動抓住自己愛的男人,沒想到,伊秀跟道振都同時拿著兩杯酒向對方走來,半路上,兩人又很有默契的把其中一杯酒喝了。道振看伊秀滿面喜悅,就想逗逗伊秀,于是,假裝說不是自己送來的請柬,還質疑伊秀怎麽會來派對,伊秀看到道振沒有穿上自己送的鞋,弄得伊秀好尴尬,充滿疑問,傻傻的伊秀甚至還錯誤的真的以爲道振沒有想要跟自己和好的意思。潤見到泰山,兩人很尴尬的說話,正在這時,回音打來電話,潤不知道該不該接,泰山說可能有事就接吧。
  到了道振該擊鼓的時候了,正當道振在台上興奮的擊鼓的時候。正錄的老婆看到正錄跟一個美女說了幾句話,心裏頓時很生氣,就問說了什麽,正錄說給她說停車場的地方,老婆不相信,就叫來美女問到底說的什麽,誰知答案一樣。看到在台上擊鼓帥氣的道振,伊秀想到自己今天來這裏可能是個錯誤,就生氣的走了,其實,道振這是已經換上伊秀送的皮鞋,只是當他表演玩追出來的時候,伊秀已經走了。傷心欲絕的伊秀哭著在家收拾行李,道振打來電話她也不接,順道伊秀開車去找服務員把那天道振替她出頭的視頻要了過來,說是爲了詛咒。潤約見回音,回音告訴潤哥哥自己要去美國了,這次見面只想問潤,兩人真的不行嗎,但是潤還是很有顧慮的,看到回音哭的這麽傷心,潤真的不忍心耽誤這麽好的女孩,說要回音好好學習吧!回音說自己真的不可能忘記潤,可能潤能忘記她吧!
  其實,當潤一個人回到家裏的時候,也是哭的泣不成聲。伊秀自己開了個賓館的房間,准備一醉方休,喝了很多之後發現自己只帶了上衣出來,反複的看著那個視頻,說著對道振的氣話。道振來家裏問世拉知不知道伊秀在哪裏世拉給伊秀打電話,聽到伊秀喝多了,只知道伊秀說自己要進行告別旅行,道振一下子猜到了伊秀肯定是去了春川,因爲這是她倆之前約會的地方。果然沒錯,道振在賓館等候多時以後,就見到了喝的醉醺醺的伊秀從電梯裏走出,像是要去前台結賬,本來想上前打招呼的,卻突然冒出來一個男的,這讓道振有些意外,于是就站在遠處觀望,看到伊秀跟這個男的去取車,自己看的很是迷糊,直到人家開車走了,道振才反應過來一馬上上車跟著。
  車到了一片草地上就停了下來,只見那男的下車,伊秀給了對方錢,原來是代駕駛啊!道振這才松口氣下車了。伊秀走在草地上,接到回音的電話,兩個傷心的女人在互相說著傷心的感受,邊哭邊罵,正在這時,道振突然出現,嚇了伊秀一跳,還以爲是喝多了,直到道振把伊秀拉起來才知道這是真實的,本來伊秀很生氣,但是當看到道振的皮鞋,還有道振其實之前說的都是故意氣她的話,伊秀這才消氣,哭的像個小孩子,道振馬上抱住伊秀,兩人正式複合了!韓國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全集大結局:第18集劇情潤叔回音甜蜜約會
   天氣不錯,四人一起開車出去,泰山正要准備吃東西,因爲在道鎮的車裏是不允許吃東西的,沒想到剛到紅綠燈前,後面的車就撞上了他們的車,看到開車的是個二十歲剛出頭的小青年,以爲是開爸爸的車出來的小孩子,于是四人立刻裝作受傷的狀態從車裏出來,後面車的車主說要不要打個電話,四人以爲是要比看誰認識的人多,于是道鎮四人先開始拿出手機打電話,有的給警察局長大,有的給老婆打等等,誰知對方只是給保險公司打電話,並說是自己的錯,這讓四人立刻趕到顔面盡失。
  其實允知道梅雅麗出國是因爲,伊秀跟道鎮還有正路去辦公室通知了,並希望允能做出正確9度網的決定,梅雅麗這次走可能就再也不會回到當初了,允鼓足勇氣還是面對了愛梅雅麗的事實。並向梅雅麗大方表答愛意,兩人在機場前相擁。正路的老婆發現正路的車非常髒,上面還有去過旅館的痕迹,于是她又陷入了懷疑中。允跟梅雅麗兩人一起回家,泰山以爲梅雅麗已經走了,但當允牽著梅雅麗的手進來的時候,泰山整個人都驚呆了,他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允說自己會抓住梅雅麗,不管遇到什麽困難,但是泰山是不會接受他們兩個這樣的,泰山傷心的說,梅雅麗不能再進家門,他既失去了梅雅麗,也失去了允。
  道鎮,伊秀還有正路三人在一起擔心著允他們三個該怎麽辦,還在猜想允會不會去抓住梅雅麗,道鎮相信允會,邊說道鎮還邊給伊秀擦護手霜,真是體貼的不得了,令正路感到惡心,正在這時,允打來電話,約伊秀聊一聊。伊秀開到允,幸福是件不容易的事,但要珍惜,梅雅麗暫時要住在伊秀那裏了,通過談話,氣憤輕松了很多,畢竟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啊!世拉知道梅雅麗跟允出來後,擔心泰山一個人會更加難過,就馬上出發准備去安慰泰山。來到泰山家裏,世拉看到泰山一個人在沙發上做著,燈也不開,也不說話,世拉說梅雅麗在我家裏不用擔心,她抱住泰山給予安慰,其實泰山也很受傷,因爲梅雅麗在他心中應該是完美的妹妹。
  正路一回家就說起允跟梅雅麗的事,但很明顯,老婆沒有心情聽,上來就問,是不是之前去旅館了,正路承認了,但說是去給泰山送東西,可老婆卻不相信,甚至還打電話給梅雅麗,沒想到打過電話知道正路說的是實情以後反而哭了,甚至還平靜的說離婚,正路以爲老婆只是說的氣話,就沒有在意,只是撒嬌和安慰了一下,就去洗澡去了!道鎮想跟兒子聊聊,問了問學習,還有交到得朋友,兒子說交到的朋友是金東澤,爸爸說感覺應該是很有男子漢氣概的感覺,爸爸問什麽時候最喜歡,兒子說休息前一分鍾,要下課的一分鍾,道鎮問包不包括見到爸爸的前一分鍾,兒子轉話說要睡覺了,看到想要跟兒子感情好,還要繼續努力啊!
  允帶著疲憊的心情回來了,剛回來就說起了梅雅麗小時候的事,因爲同班男同學打破了梅雅麗的頭,泰山就像發生一樣找到對方家長,說我們家梅雅麗以後是要當韓國小姐的,其實梅雅麗沒有入選韓國小姐是因爲個子小,這是個多麽愛妹妹的哥哥啊,讓泰山接受妹妹嫁給比自己打二十歲的哥哥也真的是爲難他了,允說要道鎮跟正路站在泰山那邊吧!正路回到房間,取下了他跟前妻之間的結婚戒指,這應該是好的開始吧!畢竟要繼續生活啊!泰山上班來晚了,看上去好像一夜沒睡,但是他還是問了道鎮,允是否有正常上班去,道鎮說,允也問我,你是不是上班來了,你們兩個讓我夾在中間很難辦啊!開會了,泰山心不在焉的樣子,道鎮就故意逗泰山開心,後來泰山給方案提了些建議,會議還算輕松的結束了,道鎮約泰山吃飯,泰山說已經有約了!原來跟泰山中午一起吃飯的人是允,兩人面對面坐著,一不說話,直到泰山看到允的戒指沒有了,他感覺到這次允是真的認真了,泰山問允,如果你帶一個24歲的女生回來,我會說你是強盜,但現在這個24歲的女生是我妹妹,如果你是哥哥你會怎麽辦,允說,對不起,我無法做到抛棄,我不喜歡看著梅雅麗因爲我而哭泣,泰山說,那梅雅麗的未來呢?她的夢想怎麽辦,允說,我的夢想就是梅雅麗,我會盡最大努力幫助她實現自己的夢想,泰山無語的走了。
  伊秀要去看房子了,問梅雅麗去不去,梅雅麗說你跟道鎮哥哥去甜蜜吧,我在家裏很好。兩人終于挑中了一套房子,很不錯,完全夠兩個女人住,只要稍微再加點顔色就OK了,這時突然出來一個蟲子,兩個男人嚇了一跳,伊秀卻很鎮定的把蟲子打死了,真的是猛女啊!沒多久,伊秀就跟道鎮兩人開始粉刷牆面了,夠不著的地方有道鎮背著伊秀,兩人甜蜜的不得了,好不容易幹完活了,就索性躺在地板上休息,好幸福啊!世拉訓練完剛出來,就看到泰山開著她的車來接她了,還貼心的准備了汽車的備用輪胎,泰山把車鑰匙交給了世拉,世拉收下了。馬上要搬家了,泰山說會讓道鎮跟正路來,自己可能就不方便來了,世拉說,其實梅雅麗是幸運的,因爲可以24歲就遇到讓自己真正愛的人,而自己卻到了34歲才遇到,泰山聽後不太高興。搬家那天,伊秀卻穿了裙子,明顯是想在道鎮面前顯得好看。道鎮幫伊秀收拾東西,正路就負責邊玩邊監督大媽們整理東西。
  韓國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全集大結局:第19集劇情
   敏淑突然提出要和正錄離婚,正錄急忙和道振等人商量對策。道振和伊秀到酒店約會,他們遇到了住在同一間酒店的敏淑。正錄找到酒店,敏淑卻讓他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正錄一怒之下簽了字,可他撕碎了財産分割協議。崔潤以回音男友的身份去見泰山,他跪下請求泰山同意自己和回音交往。伊秀母和道振見面,伊秀得知後十分不滿。泰山希望崔潤和回音結婚,崔潤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韓國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全集大結局:第20集(韓劇紳士的品格大結局)
   道振四人進入伊秀等人所在的包間,四對戀人面面相觑。道振強行拉走了伊秀,兩人在酒吧外甜蜜熱吻。崔潤、回音的婚禮終于舉行,可新婚之夜崔潤只顧和兄弟們喝酒而冷落了回音。道振向伊秀展開了一系列的求婚攻勢,伊秀開始動搖了。世拉被證實懷孕了,泰山得知高興不已。在泰山等人的幫助下,道振爲伊秀安排了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伊秀答應了道振的請求,兩人在街頭激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