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輕描淡寫

昨晚...

2019年03月14日

昨晚...
在房間照顧呆萌的某人傳Line給在客廳打遊戲的瑾(≧▽≦)丞媽:來
收到Line的瑾(。ì _ í。)媽立馬跑到房間問:怎麼了?
某人抱著呆萌看著瑾(≧▽≦)丞媽說:妳是不是要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瑾(≧▽≦)丞媽(愣住):什麼?
某人:小手指是怎麼一回事?
瑾(≧▽≦)丞媽:哦!那是指甲油!
某人:妳確定?不是黑青?
瑾(≧▽≦)丞媽:我確定那是指甲油!
某人:誰擦的?
瑾(≧▽≦)丞媽:你媽!!
某人回頭繼續抱著呆萌.......
瑾(≧▽≦)丞媽退下繼續玩遊戲

之後....裡面的某人又傳line給瑾(≧▽≦)丞媽說:丞丞的頭都濕了..
瑾(≧▽≦)丞媽:.......(心裡os你是不會自己拿毛巾擦嗎?難不成是要我拿吹風機進去幫呆萌吹頭髮嗎?ヽ( ̄д ̄;)ノ377

https://www.facebook.com/yiwen.chang.50/posts/2792106467470462?notif_id=1552577198429446&notif_t=feedback_reaction_gen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