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輕描淡寫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睡一整天

2009年10月19日
公開
31

昨晚睡覺之前胃就有點不舒服了 所以想說先去睡一下會比較好 不過睡到凌晨二點還是不舒服 剛好格格也起來要找阿母 我就跟老公說要他顧一下妹妹 我要去長庚掛急診 結果這臭人竟然趁我在哄妹妹的時候又給我睡著了 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 又把他叫起來說我真的好痛哦 我要去長庚啦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叫我婆婆來顧妹妹 下樓之後 好死不死他那台車發不動 他又試了好久還是不行 我就跟他說換我那台可以嗎?? 他才換車載我去 去了醫院 醫生的說法還是一樣 先打一劑的止痛針 休息一下沒有比較好 所以就又去找醫生 醫生說要照超音波看別的地方是不是也有問題 不過 通通沒問題 所以我又要求再打一針 醫生想了想說好吧 天丫 第二針比較痛的說 不過真的是一針見效 那針打完之後就比較舒服多了 醫生說會有頭暈想吐的副作用要我小心一點 吼 真的是頭很暈 回家睡覺 老公起來的時候我也跟著起來 整個人天旋地轉的 就又躺回去睡覺 連良儀都沒辦法帶她去學校 忍住頭暈騎車上班 在營區外面等人的時候 差點暈倒@@ 回公司老闆看我臉色不好 就叫我回家休息了 我就給她狠狠的從十點多睡到下午5點多才起來 晚上上MSN 大家都很好奇我怎麼今天一整天都沒上線 不知道是因為飲食還是心情影響啦!! 總之就是我又胃痛了

胃痛&飛天強

2008年07月12日
公開
29

下午就又覺得怪怪的了…想吐又吐不出來… 可是又想可以撐得下去…就又去跳瑜珈了~~ 跳完回到家…靠!!真的又痛起來了!! 又拿之前沒吃完的胃藥來吃!!沒用!!還是痛!! 公公又在那邊唸!!胃藥沒痛的時候就要拿出來吃來保養啦!! 不是在痛的時候才吃!!一直唸一直唸!! 天啊!!人就在不舒服了~~還要聽他在唸!! 靠~我又不是你!!還吃胃藥來保養咧!!呿呿!! 好不容易把格格哄睡…我也試著要睡了… 不過真的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痛死了!!好想去掛急診!!不過又死硬撐著… 分不清楚到底是胃痛還是肚子餓在痛!! 到了半夜~我痛到冒冷汗!!有人吹冷氣在冒冷汗的嗎!! 正想要去把冷氣按冷一點~~結果看到蟑螂!! 嚇的我又坐回床上去!!看著牠!! 怕牠飛過來、也怕牠飛去妹妹那裡!! 好險牠跑去別的地方了!!真是囂張耶!! 老娘…老娘…放牠一馬!!因為人不舒服!! 【格格曰:騙人!!明明是妳怕牠】 後來我又躺回床上翻來覆去了!! 真的痛丫!!好險老公不在~~不然他又要說我吵他睡覺了… 後來又開燈坐起來,眼角又看到蟑螂~~應該是剛剛那一隻吧!! 一邊看著牠、一邊找傢伙要打死牠… 不過好險牠又跑走了~~只是又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 不過牠出現的時機真是好!!讓我有想吐的感覺了!! 吐一吐膽汁出來~~胃有稍微舒服多了!! 撐到早上上班去…還是不舒服…麵包也吃不下去… 還好又撐了幾小時…就先下班去看醫生了~~ 醫生問我是不是壓力大!!還是晚睡!! 沒丫~我最近都很早睡丫!!也沒壓力大丫!! 打個針~~回家吃個藥吧!! 回家之後~~沒胃口~~什麼都吃不下!! 就吃藥先睡一覺了!!格格!!就先給婆婆顧一下囉!!

我快瘋了~~怎麼又來了…

2008年06月25日
公開
33

早上跟老公小吵了一下… 下午胃開始有點悶悶的痛~~ 我想應該是胃痛的開始了… 吃了二口老闆的中藥…沒用!! 後來有愈來愈痛的情形… 想去看醫生公司又沒人… 只好叫公司的弟弟先回來了 就去看自費的(真跩!!五點就關門了) 醫生就說是胃發炎~~這幾天吃清淡一點的就好了… 好吧~~打個二針就滾回家了吧!! (自從懷孕前打了13針的排卵針之後~ 我就不怕打針了) 先回公司整理一下東西(快下班了…) 回到家~~在樓下遇到要去丟垃圾的婆婆… 跟她說我又胃痛了… 我跟她說我有去看過醫生了…她們說的那間… 回到家吃完飯…吃好藥… 還是痛…而且是愈來愈痛… 我就跟婆婆說~我要去掛急診了~~ 因為愈來愈痛了…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還有點腰痛… 她就帶我去格格看小兒科的那個醫生看~~ 他除了小兒科也有看內科.. 醫生他看一看之後~~ 一語道破就問我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對!!我最近是壓力太大了點… 他要我覺得有壓力的時候~~ 深呼吸放輕鬆~~躺下來聽音樂… 又打了二針---屁股的(婆婆說屁股的比較快好) 回程~~婆婆就一直在唸… 是因為同事不在工作太累~壓力太大嗎?? 工作做不完就留著明天再做丫~~ 不用趕著今天做完丫…點點點的… 嘆!!我在心裡想…我的壓力不是那個!! 是性生活不美滿…這種事我不可能跟妳說的吧!! 回到家還一直說~~ 嘆!!媽~~我真的不是那個問題啦!! 算了九點多我就先吃個藥睡覺吧… 格格就丟給婆婆顧啦!! 連格格什麼時候回房間睡覺都不知道~~ 睡到十一點多~~格格爸打電話來… 我叫他不要吵~~我在睡覺…哈!!哈!!

又來了..

2008年06月21日
公開
27

早上都好好的…下午吃完之後也ok丫… 吃完飯帶格格回房間睡一下… 起來吃個花生軟糖~~就又開始胃有點不舒服了… 先吃個胃散先吧!!沒用~~愈來愈痛了.. 可愛的格格妳要乖一點哦!!媽咪人又不舒服了.. 打電話給老公~要他載我去看醫生.. 不過他趕著要回營區~所以~~算了…自己去唄!! 五點多還不是很痛~沒關係~嗚嗚嗚… 想要去看自費的..人家已經關門了.. 就去看健保的唄!! 醫生問一問之後就叫我八點過後再吃藥~ 九點過後再吃飯!!而且只能吃白飯、饅頭之類的.. 先回娘家用個東西…又不小心在家裡睡著了… 睡到六點多…回家!!又跑回房間睡一下!! 不好意思~~母丫!!妹妹再幫我顧一下哦!! 不過~胃痛沒有比較好…還是痛… 痛到我打電話問老公~ 我可不可以打電話給王大夫我還是痛丫… 嗚嗚~~人家生小孩也沒這麼痛的說… 老公說~~妳直接送急診就好了丫…幹嘛要打電話… 本來還想跟老公說什麼的… 我老公就打電話給婆婆叫他們帶我去長庚急診… 我公公就要佩佩載我去掛急診~ 掛好急診之後~~還好…雖然有出車禍的… 不過醫生還是很快就來找我了… 他先幫我打止痛跟止吐的~~ 因為我已經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還要抽血跟照X光… 靠(格格原諒我,真的很痛)止痛針跟止吐針好痛哦!! 都腫起來了… 問護士~打完針要多久才會不痛…她說要30分鐘!! 昏!!那我還要痛30分鐘嗎??好吧~~先去照X光片好了… 照好X光我要佩佩先回去…我自己在那等報告就好.. 本來是想回娘家睡一下的~~因為很近… 後來不想讓媽媽擔心(雖然她早就知道了, 不過她不知道我掛急診,事後她還是知道了)就沒回去了~~ 就在急診室這裡睡了一下…等報告!! 報告出來了~~沒事~~ 醫生說妳會不會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佩佩馬上說【是】 真的是我的好小姑…呵呵!! 然後我就回家洗澡睡覺啦~~ 真好!!我婆婆已經把格格哄睡了… 這星期加二天的班也都是婆婆哄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