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rebecca

善良的卒仔囝

2005年05月28日
早上和爸比到萬芳醫院看診..結束後爸比原答應虹去麥當勞
在等紅綠燈時媽咪故意說「可是那間麥當勞不知道有沒有溜滑梯?」
虹一聽也擔心萬一沒有怎麼辦?!馬上改口說要到對面的肯德雞就好(去過)


進到裡面..爸比帶虹上二樓遊戲區..媽咪排隊點餐
吃飽時虹又急忙要再去玩..從開始到這時都只有一對姊妹在溜滑梯
妹妹很悍..之前還跟虹說不可以在那裡溜..虹反問為什麼不可以?大家都可以來呀!
這次玩沒多久..妹妹又跟虹嗆聲「你看什麼看?」、「你不要一直看我的計算機(手上握著)」
欸∼∼平常只教虹打架防護自己..沒教過虹吵架..這小子不知道要如何回話
爸比走過去那妹妹竟又凶狠地對著爸比開口「你幹嘛看我..你不要看我..」
爸比生氣這小女孩沒禮貌又對虹大聲不爽..「看你怎樣..看你不可以唷..」
跟虹說差不多了要回去木柵公公家


玩不夠的虹出來喝飲料玩贈品玩具..裝不好對爸比生氣吼
爸比小聲跟虹說「你不要只敢跟爸爸媽媽凶..不敢跟外人凶哦!被姊姊吼都不敢回嘴!」


這本性善良的小孩不會吵架啦..還是快點去上學和同學多點互動吧!
至少也要學會保護自己呀!!
這老子這麼凶..兒子連個屁都不敢放..真是糟糕



善良的卒仔囝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