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rebecc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臭弟仔的生活小插曲

2004年12月20日
公開
4

星期六虹去公園玩溜滑梯時左手手軸處有點小磨到(紅紅的但沒破皮) 虹虹【惜皮】喊「我這裡受傷了∼可是我會忍耐∼∼」 連續在媽咪面前講了好幾次∼可是媽咪正忙看看還好沒破皮只有紅紅的 就安撫一下虹「好∼那你忍耐∼我忙完再幫你擦藥唷∼」 Kitty姊姊聽到就要虹捲起袖子看看∼然後馬上帶虹去擦藥貼紗布 呵呵∼臭虹∼平常你常和姊姊吵吵鬧鬧的鬥嘴∼ 不過你看∼姊姊還是最疼你的唷!! 姑媽咪最近迷上自己親手做蛋糕∼還特地去買了工具和書來看 一切準備就緒∼今晚就要來試做烤手工餅乾∼∼ 不過突然發現新買的兩個烤盤竟然放的進去烤箱∼門卻關不起來 氣死姑媽咪了∼∼姑媽咪一邊嘀咕∼∼只好明天去店裡換... 這不識相的虹竟在一旁玩弄姑媽咪準備好的工具不說 媽咪說要回家囉!他還喊著「不要∼我要吃餅乾!我要吃餅乾!..」 姑媽咪是又好氣又好笑∼「你回家啦!我今天沒有餅乾啦!」 媽咪跟虹準備洗澡時∼虹跑來媽咪身上撒嬌 滿嘴的「媽咪∼∼我好愛妳唷∼∼愛妳唷∼愛妳唷∼愛妳唷唷∼∼」 媽咪聽的心花怒放的哩∼∼抱著虹虹親∼虹也回親媽咪∼∼然後說.. 「媽咪∼我愛妳一輩子唷!!」 !!「我也愛你啊!可是你說『一輩子』是在哪裡看到或是聽到的??」 媽咪實在不解∼不滿五歲的小孩會懂『一輩子』的意思嗎? 兒子∼∼你的電視語言未免也學得太快了吧!!

臭弟仔的生活小插曲

2004年12月10日
公開
3

阿咕坐在客廳地板前看電視兼上網∼虹坐在阿咕後面沙發上跟著看 沒一會兒阿寶跳上沙發∼虹好生氣的叫... 「阿寶下去..一..二..三..阿寶下去..下去..我叫你下去有沒有聽到..」 阿咕看不下去說..... 「你就讓他上來坐這裡有什麼關係..媽咪不是說第一個位子是阿寶的嗎?」 虹回「可是不可以這樣啊..這樣牠會養成壞習慣..怎麼可以跳沙發呢.. 要是以後牠去別人家..然後跳別人家的沙發那怎麼辦? 這樣別人會說阿寶沒有家教耶...阿寶下去...」 虹的這些話媽咪聽來覺得很耳熟.... 這不就是姑媽咪常常跟虹告誡的事嗎?? 今天跟阿咕在看偶像、職籃、棒球明星一同舉辦的義賣賽 中途串場的是這些偶像們捐贈的義賣品∼所得是捐給【世界展望會】 其中周杰倫是義賣當天所穿的運動背心和球鞋(NIKE贊助) 現場喊價喊到12萬時∼主持人要周董個人發揮愛心∼ 因此周杰倫表示願意出15萬自己買回∼但馬上有人願意出18萬 而又剛好是一位看起來頗有年紀的中年男子 媽咪隨口說「這不知道是哪家公司代表..真是有錢..」 虹竟接著說「那個人應該是他的爸爸吧!」 媽咪和阿咕一聽...笑到不行∼∼想不到我兒還真是幽默哦!! 虹很喜歡跟阿咕玩∼今天還跟外婆說.. 「外婆..我跟妳說..下次庭庭姊姊回來的時候..我要教庭庭姊姊跟阿咕玩.. 就是玩給阿咕這邊【么滴】(腋下搔癢)..阿咕就會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會說『雷..雷..』這樣哦!!好好玩哦!!」 但據阿咕的說法是.... 虹虹的手指那麼小..又只是在還不到腋下.. 其實是靠近手臂內側【摳一下】那樣.. 對阿咕而言只有不舒服的感覺..根本就不會【癢】∼∼

臭弟仔的生活小插曲

2004年11月08日
公開
6

虹躺在客廳地板上∼翹著腳問爸比 「爸比∼你看我這樣像不像『小大人』?!」 爸比看了一眼說「『小大人』∼我覺得你比較像『小矮人』!」 虹虹逗阿寶玩∼爸比提醒虹小心阿寶生氣咬人 虹哈哈笑著說「我是在跟牠玩∼阿寶才不會咬我∼阿寶會咬你而已..」 爸比說...我那天也是跟阿寶玩的∼最好阿寶也咬你一口好了 沒一下虹跑到廚房找媽咪「媽咪我被阿寶輕輕的咬了3次...」 哼哼∼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爸比幫虹洗澡∼爸比用洗澡用的刷子刷虹的身體 男生力氣總是比較大∼∼爸比問這樣會不會痛?? 虹回說「不會∼我是『老皮』不會痛!!」 吃過飯媽咪剛從廚房忙完坐下沙發 虹搬出其姨送的積木和LuLu姨送的迷宮坐在地板上玩 一直要媽咪或是爸比陪他玩∼媽咪想休息一下..爸比不想動 虹生氣的說「!@#$%....」 爸比笑著問虹到底講了什麼??還笑他一生氣講話大家都聽不懂 說著說著爸比學起虹剛才的樣子..... 虹虹一邊笑一邊重複「你們很討厭∼你們都不陪我玩∼」 哦∼∼原來是說這個啊....... 準備睡覺前虹進房間喝牛奶看電視 因為喝完就要睡覺∼所以虹都故意喝慢慢的才可以看卡通 但今天媽咪故意說「我等一下進來你要喝一半哦!」 沒一會兒媽咪又說「我準備要進去囉!!」但沒動 再隔一會兒媽咪說「如果我進去看時你已經全部喝完∼我一定會嚇一跳的!」 講完再過3分鐘進房間∼∼哈哈∼∼虹已經一付『我早就喝完的模樣』 呵呵∼∼這招果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