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uki~安哥Q弟的媽咪

書籍,玩具補貨

2009年04月28日
書籍,玩具補貨_img_1
快樂的小火車故障了,小丑和小象都好沮喪。他們如何趕在天亮前,翻越山嶺,將玩具送到孩子們那兒去呢?

  大大小小的火車頭,一一從他們身邊經過,直到最後,看起來最小、最不可能幫上忙的藍色小火車頭決定試試看。「我想我可以,我想我可以。」藍色小火車頭拉著載滿玩具的車廂,唧唧嘎嘎的爬上高山。

  《小火車做到了!》是美國最著名、最受歡迎的兒童圖書之一。幾十年來,銷售已達上百萬本。這本書的書名和那句不斷重複的句子「我想我可以」,已經成為美國流行語彙中屹立不搖的一部分。

  這個新版本,是依據「最完整也最忠於原味的版本」──也就是由華提?派普爾(Watty Piper)重述、喬治與桃莉絲?赫門(George and Doris Hauman)繪圖的版本所重新繪製。
感謝畫家羅倫?隆重新為這個經典故事繪製插圖,賦予它嶄新的生命,呈現給現在的孩子們。

第50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


書名:小火車做到了
作者:羅倫˙隆著&繪;郭恩惠譯
出版社:天下遠見

推薦的話:王行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兼任副教授)
《小火車做到了》是1929年出版的經典童書,數十年來,曾出現過不同的版本,總銷售量早已超過了百萬本,是童書的常青樹。這本書的主要文字內容,在原文本是利用蒸汽火車行進時所發出的聲音,和英文“I THINK I CAN, I THOUGHT I COULD”兩句話的諧音,做為書中表達的精神主軸。這種普遍存在於美國社會中的正面進取、積極主動而好善樂施的價值觀,建構了美國德行高尚、資質皓朗的人格特質。《小火車做到了》正是闡?這種社會價值的兒童讀物,雖然故事內容淺顯易懂,但寓意深遠。
中文版的《小火車做到了》是依據羅倫隆繪製的最新版本翻譯而來,書中關鍵的八個英文單字,卻因為語譯的關係,而無法保留原文音義同源的趣味,但還不失為一本親子共讀的勵志好書。閱讀本書時,家長可以告訴小朋友們,書中的火車及各式玩具和糕餅,都已是八十年前的老古董了,也可以和小朋友們一邊閱讀一邊模仿火車進行的節奏,由遠而近、由輕而重的重覆唸著“I THINK I CAN,…… I THOUGHT I COULD……”。




書籍,玩具補貨_img_2

加油!警車
嗶!嗶!嗶!警察 ㄅㄨㄅㄨ 來囉!

走喔!讓我們跟隨一輛早班的執勤警車,
一路見識警察一天的工作。

警察出來巡邏了!看看哪裡發生危險,哪裡有壞人?還有誰隨便亂停車,誰迷路了?他們還會幫小朋友過馬路,也會替小狗找主人,還有,發生搶案時,他們會呼喊其他的警車過來支援,大家一起抓搶匪,給民眾安全的生活。
---------------------------------------------------------------------

警車出發去巡邏囉!街上的大大、小小事,只要能幫忙的,好心的警察先生,通通都要管。
年輕的小伙子,黃線胡亂停車,下車做一下口頭教育;腳踏車違規行駛,而且還忘了載安全帽,吹吹哨子,叫他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幼稚園的小朋友過馬路,好心的警察伯伯指揮交通,安全度大大提昇;迷了路的外國朋友,警察先生幫忙指引路;和主人走失的小狗,也在警察的幫助下,與心愛的主人會合囉!巡邏到了銀樓門口,糟糕∼有人搶劫,馬上運用無線電聯繋,陸、海空一起出動,同心協力下,可惡的壞人,被警察捉到了。
警察∼這個有一點威風,又有一點令人驚畏的職業,他們的工作,除了捉小偷之外,其實還會親切的做很多事呢!透過這本詳盡的繪本,讓孩子了解∼喔!原來警察的工作,沒有那麼神秘啦!
書籍,玩具補貨_img_3

內容簡介小男孩、小狗和小雞都很小…… 從這個簡單的開場,展開這個可愛又動人的小故事,透過頌讚這些生活中的小小改變,我們得以知道自己在成長!露絲.克勞斯這個經典故事在1947年初登場時,便深受小朋友喜愛,現在藉由海倫.奧森貝里豐富且充滿生命力的插畫,再次綻放迷人的光采。《小樹苗系列》,針對學齡前幼童生活經驗而出版的圖畫書,貼近幼童的心靈世界。
書籍,玩具補貨_img_4書籍,玩具補貨_img_5
書籍,玩具補貨_img_6書籍,玩具補貨_img_7
書籍,玩具補貨_img_8


《小小救生隊Fireman Sam》連續16年在英國『BBC』及『S4C』頻道播出,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並在40多個國家播出過,富有教育性、娛樂性,並可教導孩子正確的安全觀念,擁有高度的知名度,並深受全球父母的肯定。

《小小救生隊Fireman Sam》的故事是發生在英國威爾斯邦迪的村莊,敘述消防員Sam每日面對不同 的危險狀況,搭救朋友和消防隊員的冒險故事。

安全第一是《小小救生隊》中的主題,同時也是影集深受父母和孩童們喜愛的主因之ㄧ。

《小小救生隊Fireman Sam》中精采的故事情節和充滿幽默的逗趣對白,相當適合闔家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