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魷魚的娘

氧氣美女 小魷魚

氧氣美女 小魷魚

日期

#Tag

台灣玉山

2017年12月31日
公開
63

第一次造訪台灣最高的玉山 延路每個景點都要下車走走看看 來到塔塔加遊客中心,計畫在這用餐(看別人介紹檸檬雞/咖哩雞) 從停車場走到對面的遊客中心入口處,旁邊有一道指標 東埔大草原步道 1.1KM 沒做功課的迷迷聽信惱公說什麼午飯前應該來個"才?1.1KM的步道走走,這對夠肥的太太有幫助。於是把自己搞的無敵狼狽,上氣不接下氣的,卡在中間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再次確認不愛爬山是出自真心的。 一路上遇到好多健步如飛的山友們,個個年紀都比我們大好多,有的是阿嬤阿公級的,走起山路卻是臉不紅氣不喘的,在此致上崇高的敬意 在他們的加油打氣聲中,終於困難痛苦的走完東埔大草原(階梯多到嚇鼠淪) 走到大草原,又遇到山友們熱情的狂推我們這家一定要再往前走去看那個大鐵杉,說那一區好美,於是拖著沈重的步筏傻傻的又跟去 前進到大鐵衫入眼看到的是這棵超過600年歷史的大樹(怎麼可以這樣漂釀),剛才是誰在路程中說再也不要爬山的,才剛說出口的話立馬就被忘的一乾二淨,在哇哇聲中又被山友勸進往更美的風景前去 麟趾山鞍部,一入眼連的是壯闊的群山 內心澎拜不已,謝謝熱情的山友們的推波助攔讓遜卡體驗到大自然的壯闊 接下來的勸進,實在沒辦法惹,留給下次吧 她們說走一圈大概4-5個鐘,老人家心有而力不足 下次待我做足心理建設後再來挑戰 眼前還有一道難題 另一項殘酷的考驗,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 登山界中美麗的謊言 不斷的催眠自己,轉個彎就要到了 再十分鐘再十分鐘就到了 心裡叫苦連天,偶們的車怎麼停這麼遠 淚!! 回來後的隔天,太太的腳廢了 (先生好心的說要帶我去打針) 走路頗腳難受 >__<,問了兒子女兒年輕果然是本錢 唉,歲月不饒人,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今日的腳力: 15.7公里 21,952步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2017年11月12日
公開
78

看到好文 紀錄一下 時時謹惕在心! 在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沈;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 巔峰。 科學家研究認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動物。」積極的暗示,會對人的情緒和生理狀態產生良好的影響,激發人的內在潛能,發揮人的超常水平,使人進取,催人奮進。 遠離消極的的人吧!否則,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平! 庸。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裏哪裏亮; 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一個好伴侶。 有時他們一個甜美的笑容,一句溫馨的問候,就能使你的人生與眾不同,光彩照人。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你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你的人生 變得平平庸! 庸,黯然失色。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 古有「孟母三遷」,足以說明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雄鷹在雞窩裏長大,就會失落去飛翔的本領,怎能博擊長空,飛翔藍天? 野狼在羊群裏成長,也會「愛上羊」而喪失狼性,怎能叱翅風雲,馳騁大地? 原本你很優秀,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壓力,喪失前進 的動力而變得俗不可耐,如此平庸。 讀好書,交高人,乃人生兩大幸事。人生的奧妙之處就在於與人相處,攜手同行。 生活的美好之處則在於送人玫瑰,手留餘香,人生就是這樣。 想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就得聰明;想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就得優秀。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你就會成為聰明人; 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優秀者。 對他人的成功像對待自己的成功一樣充滿熱情。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 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有人說,人生有三大幸運: 上學時遇到好老師, 工作時遇到一位好師傅, 成家時遇到好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