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吳 雪莉

風城裏的幸福新娘 (上)

2007年07月07日
[left1] 熱風在空氣中迴流打轉,像製綿花糖的機器一樣,捲出一輪甜蜜的幸福,飄散的甜味讓人忍不住微笑。此時,Nicole和阿三兩家人正在新竹的街道上覓食晚餐,為了甜姊兒…小虹明日的訂婚宴,於是我們出現在此,從台中北上帶來沈甸甸的祝福,預先佈置在明日婚宴的場地…中信飯店,順道感受一下風城帶來的古味及難能可貴的出遊…和阿三一家人共同夜宿的愉快週末。
酸菜白肉鍋(小,850元)
酸菜白肉鍋(小,850元)
經由非凡新聞台的介紹,主打東北酸菜白肉鍋的“坊間小館”的確讓我們很滿意,也確實口味非凡,Nicole更是吃的津津有味,且裝潢、佈置的格調,張顯出身價水漲船高的竹北市,而最能満足我們的基本需求就是冷氣招待,熱…也不能熱孩子呀!(想吹冷氣的好藉口)。晚餐結束時已近九點,肚皮再漲也得到城煌廟附近的小吃街挖寶,來個飯後冰品,阿忠冰店的招牌冰…芒果鳳梨牛奶冰!過癮、好吃!至於逛城煌廟小吃這回事兒,我想只能回到飯店,吹著冷氣呈大字型的仰躺在床上冥想著,畢竟這兩家人都有甜蜜的負荷牽絆,而Nicole’s爸本來打算和阿三爸把酒言歡,卻不知怎麼的在Nicole入睡後隨即跟著她入夢鄉,也許是風城的風溫溫甜甜的,吹呀吹的!於是,這對父女終於忍不住……被催眠了。乾爹,你不先哄我睡嗎?
乾爹,你不先哄我睡嗎?

坐人家的車還這麼快活!
坐人家的車還這麼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