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IS (嘟 ma)

嘟嘟爺爺告別式

2013年09月02日

嘟嘟爸爸的感謝:

體貼人的父親今天總算是圓滿了! 除了天公作美一掃近日陰霾大雨,掛滿大紅色輓聯的靈堂代表父親的熱情,還有這麼多親朋好友特別前來參與父親的告別式,代表父親的人情深厚。連晉塔的時辰和方位都像是父親早已經挑好的了! 種種一切都像是冥冥之中父親的巧妙安排,考量到子孫的時間和不想讓家人感傷,讓祂老人家人生的畢業典禮都能這麼順利圓滿。
  今日有許多好朋友基於多年的情份,不論遠近能一同前來參與父親的告別式,都讓父親的奠禮非常熱鬧,對愛熱鬧的父親來說,真是難得的人生畢業禮!雖然我無法感應到父親的意思,但我絕對相信父親一定走得非常快樂、滿足。
  為了父親數十年的忠黨愛國,特別向中國國民黨區黨部申請了黨旗覆棺儀式,應該是能讓父親這麼多年來的忠誠得到了回報和面子上的回饋!尤其是許多不分黨派的立法委員以及市議員都親自前來靈前致意,我想容易知足的父親更是覺得十足的榮幸吧!
  在這一同感謝今天能前來參與奠禮的親朋好友,除了一一電話及fb答謝以外,也在這再次感謝!今日礙於儀式進行無法逐一當面言謝,若是有不週全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不論是能來或不克前來的朋友們,這段日子您們這些好朋友的情份和關懷,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最後也感謝協助家父治喪事宜的龍毅精緻禮儀公司,特別是禮儀師-彭榮基大哥的貼心規劃與安排,讓父親的身後事能夠辦的合情、合理又圓滿順利。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依禮制、依風俗卻又規劃出不落俗套的告別奠禮。
  親愛的父親∼我相信您一定是安心又面帶招牌微笑的去過天堂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