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昕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台南緩慢之旅1

2018年12月17日
公開
112

  感謝主,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還可以有幾天的休息。開心的是,出門前,一樓整理得乾乾淨淨,真的超棒的!吃了阿昕指定的早餐,台南,我們要來了!       第一站,來到四季泡湯,泡得身體暖呼呼的,好舒服!聽著昕昕和昕爸天南地北地聊著,好幸福的感覺!裹著浴巾泡湯,也挺不錯的!     謝謝"風起"給的住宿券,很美、很有味道的旅舍、在巷弄間、美食街中,超完美的!     這應該就是我念茲在茲的沙拉麵包,從小,在中正路,只要媽媽帶我來這裡,她總會買一些讓我嚐嚐,她自己也會做,特別是那沙拉醬、小黃瓜,味道就是屬於媽媽特有的味道。 超好吃的!真的!超喜歡的!     昕爸買了韭菜盒,也超好吃的!     嚐了小點、小憩一番,接著就往露易莎咖啡和"苪茸"見面,為著這主日要受洗而預備,很乖的孩子、單純的信心,願上帝保守她的信仰!     晚餐,阿明豬心,終於吃到了!好嫩又不帶血的腰只、豬心、血管也好脆,湯清澈又味濃,真的很美味,難怪生意這麼好。     養不起狗狗,昕爸讓我扭蛋,第5隻狗狗入袋,好耶!歡迎加入!可以來取個名字了:柴柴、小柴、袋袋、被被、阿緩。   柴柴是第一次入袋的扭蛋狗,是今年去泰國時,在機場的全家扭的;第2、3、4隻,小柴是我扭的,袋袋、被被是"加嵗、加縈"送我的,在台南。阿緩是第5隻,也是在台南。開心開心!     吃完厲害的消夜-友愛鹹酥雞、旅舍對面的滷味、啤酒,該來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