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425飛象媽

亞-數理資優班初試通過

2021年08月09日

對於哥哥有自信,願意挑戰報考學校的數理資優班爸媽很感動。雖然因為特殊生的身份,在報名期間為了申請特殊考場忙了幾回合,終於在上週一(8/2)初試結束。弟弟趁哥哥考試的時候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放了一下風,三人又衝回來中午準時接哥哥。哥上車說數學很難,自然還好,只有最後三題比較難,雖然有提供延時,但提早交卷。哥還提到監考的不知道是不是特教組長,一直跟他說考不上沒關係🤣。其實媽媽覺得當成考個經驗,畢竟哥的數學沒有強到資優(但他的邏輯真的不一般),到麗山的小孩大多是數理取向,高手必然也多。

沒想到今天下午5點多居家上班的爸爸開會時被狂call4通,回電才知道是麗資打來通知哥過了初試,要討論明天複試。由於明天可能是考操作,不再單獨提供特殊考場,所以又確認了一下延時及電腦作答的部分。看來從來沒有特殊生考到複試,老師處理的很生疏。若各堂延長10分鐘,就會完全沒有休息時間,電腦打字的話,要不介意別人知道他的狀況,以免其他人覺得不公平。(但不用電腦的話,評分者可以接受他的錯別字及不一定對的注音嗎??)

無論結果如何,哥哥在爸媽心目中還是很厲害的,目前還看不到極限,未來充滿著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