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425飛象媽

亞-終於上高中了

2021年07月15日

這二天心思全在高中報到這件事上。

7/13十一點放榜,媽媽在馬桶上滑手機,滑到查榜網址,於是就順便滑了進去。帳號密碼都是與哥的身分證字號及生日有關的,完全擋不住媽媽😅。

憑良心說,雖然這次哥哥的社會硬是比每次被老師請喝星冰樂的A++少了三分,立刻與前三志願無緣(加那三分根本穩上附中),但看著小孩三年來的蛻變:從國一時國文課的緊張、12分的衝擊、老師的不理解、又無法抽離,到國二終於國文抽離了,但英文苦無資源又無法抽離,一直到國三忽然名次在班上一路挺進,沒有補習的又主科抽離的小孩數學居然考了A+,考上大同高中,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過,最後考量交通、學校屬性,小孩還是捨大同,到麗山報到。今年因為疫情,採線上報到,很多訊息都要自行上網注意公告後在期限內執行,希望哥哥愈來愈自立,可以跟上時代的節奏,上高中可能沒有導師、個管老師、媽媽一直串聯著提醒各種事,得要練習一切自己注意了,加油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