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融眼科複診

2007年10月13日
一早整裝完畢,先到小兒報到,今天妮妮要打預防針(體重8.3kg)

之後轉往姑姑家,阿嬤和妮妮留在那兒,媽咪和爸比陪融融回成大複診...
上回複診時,融融很不安份,驗個視力就換了三個護士,最後還用盡"全身力氣"比出"c"的缺口,這次...為避免重蹈覆轍...老娘親自出征!!(就不信驗不好!!)

到眼科投好門診單後,護士請我們先驗度數,媽咪帶著融融過去(爸比停車還没上樓)先量右眼...没問題很快就ok...再來量左眼(量到0.6左右)融有點亂比了,還好護士阿姨很有耐心,說:"不對哦!眨一下眼睛,再看清楚!",融又能指出正確缺口,(量到0.8左右,融又有點耐不住性子)..媽咪:"ㄟ小心哦!c在和你玩遊戲,它會騙你,讓你猜錯哦!那你就不能考駕了!所以你要看仔細哦!"
就這樣半哄半騙終於量好了!...護士很驚訝:"進步很多耶! 1.0哦" ...呵呵呵!!媽咪親自出馬怎能漏氣勒!!
我們將病歷表送回門診室後又等了一會兒,換融融了....史醫師一看病歷,覺得不可思議,還在"1.0"的旁邊打個"?"..(呵!真的和上次差很多,上次量才0.5)...史醫師忍不住問:真的嗎?有没有偷瞄呀!?"没有!"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這次媽咪保證^^)

醫師說還要持續遮眼矯正,角度還差一些,等下次回診再決定是否需要開刀....
說完後還不忘給融融獎勵貼紙,小鬼頭拿了貼紙好開心!
事前我們可費了許多工夫跟融打了好幾場心理戰..(恐嚇他...這次一定要認真比,如果有進步才能考駕哦!否則以後不能開車車了!!)果然奏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