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妮咬咬集

2008年06月22日
融還是貝比的時候不太吃嘴嘴,口腔期也不太會亂吃亂咬,妮妮就不一樣了。
妮妮想睡覺的時候還需要嘴嘴,現在正值口腔期,東西拿了就往嘴裡試,說”不行”還是要試試才行。
今天和平常一樣,她又拿了融融磁鐵畫板上的附件咬(直徑約4公分),以前頂多咬一咬就放棄,這次,她不善罷休,咬不爛甘脆直接用吞的,我差點被她嚇到休克!
她一臉作嘔,把東西吐出嘴邊,我趕緊搶下來...
吼!阿妮呀!阿娘我只聽過「哈姆立克急救法」,可没實做經驗咧!拜託!我不想用上它好嗎?!
阿妮才不管我咧!不能吃,索性起身走去拿哥哥的白板筆繼續啃,唉∼阿妮呀!你的口腔期什麼時候才會過期咧!阿娘還想多活幾年耶!啪!真是我的天呀!

對吼∼她還會偷咬人!還有手癢亂捏人,而且捏皮不捏肉,超痛的,好恐怖!
我是受害者之一!嗚∼∼

從四個月起開始咬,咬到今天還在咬~~"
而且無所不咬,來者不拒∼慘!
妮妮咬咬集_img_1 妮妮咬咬集_img_2 妮妮咬咬集_img_3 妮妮咬咬集_img_4 妮妮咬咬集_img_5 妮妮咬咬集_img_6 妮妮咬咬集_img_7 妮妮咬咬集_img_8 妮妮咬咬集_img_9 妮妮咬咬集_img_10 妮妮咬咬集_img_11 妮妮咬咬集_img_12 妮妮咬咬集_img_13 妮妮咬咬集_img_14 妮妮咬咬集_img_15 妮妮咬咬集_img_16 妮妮咬咬集_img_17 妮妮咬咬集_img_18 妮妮咬咬集_img_19 妮妮咬咬集_img_20 妮妮咬咬集_img_21 妮妮咬咬集_img_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