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妮生病快痊癒

2008年07月04日
今晚帶妮妮上小兒科門診,因為妮妮早上便便有血,還好醫生看過後認為没有大礙,可能便便有點硬導致肛門破裂,而前幾天的感冒差不多痊癒了。

前幾天,妮妮因為咳嗽到小兒科看過醫生,藥吃到昨天中午就没了,今天早上媽咪上班前,妮妮正好在便便,我瞄了一下尿布確認是不是大便,結果嚇到我了,妮妮有便血?!
我趕緊把妮妮的尿布拿下來仔細觀看,妮妮又大了一些,還有一些血水,天呀!怎麼回事?!我都快給自己嚇昏了.心想是因為前幾天的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嗎?
因為該出門上班,只好請阿嬤注意,一路上一直掛念著妮妮,我想連融融都有感覺吧!
下午,姑姑打電話給爸比,說妮妮身上長疹子,晚上要記得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解釋,他說是因為妮妮前幾天的感冒,細菌引起的疹子(應該是玫瑰疹,飛沬傳染)他說明天會最多,後天會漸漸變少...

另外,血便的原因很多,如果會重覆發生就要注意,可能是腸瘜肉,那就得開刀,以妮妮的狀況來看應該不是。

聽完醫生的解釋心安了許多,也開了一些軟便的藥給妮妮吃,應該再三四天就會痊癒。如果阿嬤能減少帶妮妮外出公共場所的話更好,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