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東山休息站一遊

2008年07月06日
AM10:00
好像好幾個禮拜没出門曬太陽玩一玩了。臨時起意,因為已經10點所以地點還没決定,先上車開出去再說。結果,我們跑來東山休息站。
我問爸比去那裡能玩什麼,爸比說去吃甜甜圈(茄!耍白吃柳∼你派大星哦?!)去到東山吃還不如去新光三越吃,還有美食街的各式餐點任君挑選,欸∼算了!要不是為了出來曬點太陽,否則這個理由真難接受。

天氣真的很好,東山休息站好多人哦!真奇怪∼吃的餐點又貴又不特別,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呢?!我捫心自問...也許就是不想跑太遠又要兼顧點休閒,東山倒是勉強算是個健康的選擇。

東山休息站有個噴水池,老公找我打賭,賭融融會不會問「噴水池有没有魚?」
我壓不會,結果,我輸了!
没用的兒子,看到水池就問有没有魚,下次你去游泳池你會不會也問同樣的問題呀!
欸∼我的天呀!啪!
東山休息站一遊_img_1

平常不太吃泡麵,所以爸比說:「來到這裡就是要吃碗阿Q,你没看廣告嗎?吃阿Q的那個唸台南一中的哦!他的制服上有繡咧!... 」吼∼想吃還要講那麼長的理由哦!好啦!好啦!想吃就去買啦!
東山休息站一遊_img_2

是餓了吧!兒子胃口真好,"麵包超人"很快就要重出江湖了!!
東山休息站一遊_img_3 東山休息站一遊_img_4

妮妮也不甘示弱,跟著我們吃黑輪、吃西瓜、喝果汁,小豬發功嘍!!
東山休息站一遊_img_5

回家嘍!這個走廊還挺美麗的,拍一張留念吧!(兒子又撒嬌起來了∼"瘦"不了耶!)
東山休息站一遊_img_6

PM2:00
回家後,妮妮睡午覺,兒子不想睡跟著我們在客廳休息,我一邊喝著85度C的冰咖啡,一邊看著大愛台,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只是,這個兒子不知道是不是無聊,一直溜到我面前聊天,想好好看個電視都不行,看没半小時,兒子又發問了,拿著搖控器問:「媽咪!我可以轉25台嗎?」
吼!難怪一直干擾我,原來早就在盤算了,要我讓出電視還會耍技兩咧!我有點不黑皮嘍!因為阿娘我非常、非常地少看電視,難得一次想坐在這兒休息一下,你就想趕我走?!
看來我不讓也不行,他不惜要把妮妮吵醒也要看到YOYO,為求安寧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讓他看,爸比幫忙勸人,要他少看點電視,他不肯還跟爸比說晚上他不看YOYO,好!我再看看你做不做得到蛤!

到了傍晚,兒子的嘴幾乎没休息,一直講一直講,講得我心煩氣燥,我和老公都問他要不要休息一下(嘴巴),他都說不用。(天呀!話真多咧!)
話多就算,脾氣又大,五點了還要拖爸比去巡賣場,賣場老闆是給你多少錢哪?!要你每個禮拜都去巡,真是氣扇哦!!

然後一整個晚上,嘰嘰喳喳没停的,幻想他車子裡的魚缸養了紅龍,又打架他就把牠捉去送阿桑....,我聽不下去,我問他:「你一直說你車裡的魚缸,你的魚缸咧?」那個兒子真寶,他回:「我把它收到倉庫裡啦!」卡好咧!那你一直說車子裡的...裝笑維哦!

好了!賣場也去了!YOYO也看了!兒子還嚷著我没讓他開心?!卡好咧!我都想殺人了!別把偶逼瘋哦!趕快企睡覺吧!
只有你睡著,我才能得到安寧....没想到,睡是睡了,他還給我說夢話兼磨牙!(啪!我的天呀!)救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