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又是蝦餅惹的禍

2008年07月08日
接兒子回家的時候,兒子在車上告訴我今天他吃了兩塊蝦餅,他不怕了...真委曲他了,因為真的不好吃。我拿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點心請他吃,算是安慰他、獎勵他。

回家洗過澡,接近晚餐時間,盛了飯給他,吃没幾口就懶懶地躺在椅子上。我叮嚀要把飯吃完,吃飽還想睡覺的話就上樓休息。一會兒,兒子飯吃完了但又想睡又想看電視,人就懶洋洋地躺在椅子上,爸比問他怎麼了,說頭有點暈暈的,我猜是不是感冒了?!也可能是昨晚晚睡,没睡飽的關係,我們這麼猜。

等七點半,我要出門去眼鏡行拿回修理的眼鏡,兒子吵著要跟我一起去,我要他穿上外套才能跟,因為今天外頭下過雨,溫度有點涼。拿了眼鏡準備騎車回家時,兒子臉色非常不好,又嚷著頭暈,也不願意去小兒科,想回家睡覺,抝不過他,只好趕快載他回家休息。

才一進門,他就吐了,軟趴趴地坐在小板凳上,阿嬤見狀就說是晚餐前吃芭樂吃得太急才醬子的(婆婆又來了,逢我必反,因為芭樂是我給兒子吃的)
我没說話,爸比馬上跟阿嬤說”不是”,因為爸比回家的時候,兒子就喊頭暈,跟吃芭樂没關係。

吐完了以後,爸比背他回房休息,我們正在討論什麼原因會造成他醬子,爸比說看他的症狀好像是腸胃炎,我心想:難道是學校的蝦餅不新鮮?!
我們還在討論時,兒子聽著、聽著,突然說:「我吃那個東西,就吃到快没命了!」

噗吱 >"<  哈哈哈!
吼!!誰教你的?!
什麼吃那個東西,就吃到快没命,我真被你打敗了!

好啦!明天就去跟老師說,不要再發蝦餅給你吃,也許你對它過敏吧!
不然怎麼每次都那麼巧,每吃必吐,難怪你不敢吃~~"

噯∼辛苦你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