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三色豆炒蝦仁

2008年08月23日
早上,兩個小鬼像鬧鐘似的準時起床,我們盥洗好後,媽咪提議去找麥叔叔吃早餐然後再去虎頭山公園玩,一家四口同意是同意,但同意的事都不同,大家心裡有算。

吃頓豪華早餐,玩完”叔叔”的玩具後,再來就是上山攻頂嘍!

只是有朵”溫室的小花”讓我有點煩,胡小弟給我嫌太陽大,要不就說没停車位他不去,什麼嘛!能出門玩是件多好的事,你想當”宅男”是吧!切∼

好不容易半哄半騙地下車了,還没走到了遊樂區就說快被太陽曬死掉...哦∼我真想揍人耶!!還好遊樂區有樹陰,投入遊戲就不再亂叫亂叫。

媽咪在外公家放了一台室內的溜滑梯,妮妮經過哥哥的調教後,現在玩起它不再那麼生澀,而且還會挑戰它呢!像是由滑梯往上爬而不是從梯子哦!也愛玩翹翹板和搖搖馬,兩位小大大玩得很開心。

遊樂區旁還有個自助式的棉花糖機,每次20元,因為不曾給融融吃過,我們今天就自己動手做做看吧!爸比幫融”捆棉花”梱得有點醜,還好吃起來口味是一樣,甜甜香香的還不賴。

三色豆炒蝦仁_img_1 三色豆炒蝦仁_img_2
三色豆炒蝦仁_img_3 三色豆炒蝦仁_img_4


快11點,我們回外公家休息,阿公問融融喜歡吃什麼,融說蝦仁和貢丸,阿公午餐真的就弄了「三色豆炒蝦仁」和「貢丸湯」。

融融好開心,吃了好多蝦仁,平常真要他吃蝦仁,他就嫌太大顆不敢吃,只肯吃小顆的蝦仁。阿公其實煮的也是大蝦仁,但特地把蝦仁切丁,以迎合小朋友的口味,只能說”阿公!你猳塞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