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減肥

2008年08月30日
這食譜流行很久了,昨天,整理東西發現這張食譜,是同事給的,心想趁著今天星期六開始試試,儘量不要影響上班的飲食。緍後就胖了3公斤,生完融融只瘦回產前,生完妮妮因為月子吃得好、睡得好,還有專人服務(在外公家嘛!),結果又掛3公斤,來來回回就6公斤耶!很可怕的>"<

我們都知道,減肥不二法門就是『運動』和『節制的飲食』,我從小就不是瘦子,減肥對我來說簡直是長期抗戰!!
上網Google一下,一堆人試過,版本也很多,減的公斤數因人而異。在購買食材上有位網站很聰明,她的土司是直接跟早餐店買,一片塗花生醬一片不塗,就解決她第一天的土司了。其他,做法都差不多,結論就是,如果有同好一起準備食料應該會比較省一點。
昨天我在超市準備食材,就花了1000元,很傷!因為只有一個人吃,花椰菜一次要買一朵不能只買半朵,土司最少半條,我只需要四片....。
算了!反正全部煮一煮,多的就給老公加菜,等他要減肥再說吧!ccc....

至於效果,大家不要期望太高,就像那位網友-朵拉說的:「當遊戲ㄧ樣,帶著趣味的感覺來吃減肥菜單。」

好好玩一下吧!就三天而已,節制一下,加油!

減肥!GO!GO!GO!

-------------------------------------------------
榮總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烤土司一片。花生醬二匙。葡萄柚半個(212公克)
中餐:烤土司一片。鮪魚罐頭半罐(120ml)
晚餐:肉片二片(70公克)。香草冰淇淋一杯(240g)
   四季豆一杯(240g)。紅葡萄一杯(240g)
   蘋果一個(155公克)
飲料:黑咖啡or茶(三餐各一杯)

第二天
早餐:烤土司一片。蛋一個,香蕉半根(75公克)
午餐:鹹餅干二片。優格一杯(240ml)
晚餐:熱狗二條(100公克)。香草冰淇淋半杯(120g)
   綠花椰菜一杯(240g)。紅葡萄半杯(120g)
   香蕉半根(75公克)
飲料:黑咖啡or茶(三餐各一杯)

第三天
早餐:鹹餅干一片,起士一片。蘋果一個(155公克)
午餐:烤土司一片。蛋一個
晚餐:鮪魚罐頭一 罐(240g)。香草冰淇淋半杯(120g)
   白花椰菜一杯(240公克)。哈蜜瓜一個(135公克)
   紅葡萄一杯(240g)。香蕉半根(75公克)
飲料:黑咖啡or茶(三餐各一杯)

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除鹽和胡椒之外,不可用別的佐料,菜單上有須烹熟的食物一律用水煮,不可用油煎炸,第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減十磅,三天後可照常飲食,但不可過份,四天正常飲食後,想要再減胖時,可再來三天節食,但一定要相隔四天(一個月可減四十磅,十磅約4.5公斤)

注意事項:
*菜單中的ml是指毫升,一毫升等於一西西 ,一杯= 8 安司= 227 公克。
*餐餐之間要多喝白開水幫助代謝
*每次的食材要同一餐吃,漏吃再補吃就不能起化學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