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到IKEA運動

2008年08月31日
AM11:30
利用那個笨導航終於把我們帶到高雄IKEA,本來要讓兒子在兒童遊戲區玩,但人數已滿,融只好跟著一起逛賣場。

今天主要是看沙發床和窗簾,第一站先到客廳區,兩位小傢伙玩得可瘋咧!在IKEA佈置的情境客廳裡試燈光、摸沙發、摸燈具(還好IKEA老闆不在>"<) 一不留神就讓妮妮爬上沙發拿了人家沙發後頭的裝飾品,兒子大叫:「媽咪!妮妮拿人家的東西!」我立即衝過去,捉著妮妮的手手,為了不嚇到她還得輕輕地說:「妮妮,這不能拿哦∼放好我們下來。」

雖然已經下午1點多,餐廳裡還是車水馬龍,人潮不斷,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找到位置,給融融點了一份田野蔬菜咖理飯,妮妮是烤肉丸餐,爸比是豬排飯。妮妮對她的餐不太感興趣,只吃了幾口和一些薯條,還好IKEA餐點的份量不多,我替妮妮吃了幾顆肉丸,其他的全交給爸比解決。媽咪減肥計畫第二天,就遇亂流啦!

IKEA餐廳裡的餐點樣式不多,但口味還不錯,它標榜環保的訴求讓人欣賞,餐具没有一樣是免洗,利用自家的餐具服務客戶,用餐後可自行拿到回收區回收,以減少現場人員的配置,達到費用的節省以回饋在產品價格上。

媽咪當然要來個機會教育,告訴融不使用免洗碗筷的好處;還有自己回收餐具的好處。在現場等位置的時候,媽咪注意到還是有少部份的人將餐後的碗盤留在桌上,也有等到位置的人,因為餐桌上留著前顧客留下的碗盤,而苦等著服務人員來收捨,他們應該都是没有注意到店裡的榜語吧!

Anyway,我們吃得開心、玩得黑皮最重要!

吃飽轉戰家飾品區挑選捲簾,我們考慮用捲簾代替布窗簾,主要是防灰塵及塵蟎引起融融鼻子過敏。這兩位小朋友體力真旺盛,尤其妮妮爬上爬下地搬東西,媽咪只好跟在屁股後面收拾。

等挑好捲簾,妮妮也累得睡著了,結帳後,走出櫃台,外頭的太陽已西下,黃昏的餘輝把地塼染黃了。兒子體力不錯,一路跟著逛直到上車回家才睡著,我心裡對自己笑著說:「今天我算運動到了,不用為了多吃幾顆肉丸而內疚ccc...」至於沙發床,我們没買回家,一方面考慮運送的問題,一方面想經過熟慮後再做決定,畢竟不是小傢俱,所以,過陣子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