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學哥哥尿尿

2008年09月02日
晚上和兒子一起散步到丁丁,給妮妮買了奶粉和護膚膏,回到家也九點了,妮妮正準備睡覺,卻被我們說話的聲音吵醒,便起床找哥哥玩。

玩了一會兒,妮妮突然掀起上衣,露出她的小肚腩往房門方向去又走了回來,我看得納悶,問爸比:「妮妮在做什麼?怎麼會有這個動作?」爸比說:「她在學哥哥呀!學哥哥尿尿。」哈∼原來如此呀!還真像耶!哦∼拜託,妮妮你不是男生,没辦法站著尿啦!!

九點半了,我催兩位小朋友上床,兒子說他還没尿尿誰要陪他去,我說:「妮妮呀!妮妮最喜歡陪你去。」妮妮早就快步趨前要替哥哥開門,我才幫她把門打開,她衝得比誰都快,我心想:「你尿急嗎?」

我連廁所電燈都還來不及開,小妮子就怕被捷足先登似的衝去開廁所門,然後掀起上衣學起哥哥尿尿!!
看得我們哭笑不得,趕緊把妮妮捉一旁去再跟她說:「你有穿屁屁啦!不用坐馬桶。」妮妮只好摸摸頭走開,我没開走道的燈,小妮子摸黑爬上阿嬤的床,黑漆漆的房間,透過微光還是看得到她的表情,她正對著我微笑,我發出”嗚∼嗚∼”的聲音故意嚇唬她,爸比看狀無奈地說:「她不怕黑好嗎!」反倒覺得我笨吧!哈哈哈!

這就是現在的妮妮,好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