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請自己餵魚!

2008年10月29日
被懶惰蟲附身的兒子,從我們回家我就提醒他去餵魚,竟然拖到他自己都吃飽了也還没餵,還是爸比問他餵過魚没,他才想起他的魚没餵,吼!我真想K人了!

魚是誰的呀?你想餓死牠們哦?

臭兒子不理會我們的提醒,反而要求人家替他。餵魚。喂!我還在忙著替你製作明天萬聖節活動要的裝扮衣服耶!你只是忙著看電視,請你自己去餵魚。爸比也不能讓他太依賴,所以没有人幫他餵,兒子在客廳一直吵,我只好放下手上的工作帶他上樓講話。

我耐著性子,心裡想著:我要好好跟他說。於是,我輕輕地說話,要他安靜聽我問話。誰知?給他軟杮子不吃?偏要挑硬的?兒子一直吵鬧一直哭,根本不管我問什麼。
我說:「再不安靜我要打人嘍!」我重複了兩次,拿了水管準備就緒。
我再說一次:「再不安靜我要打人嘍!」好呀!不相信我會修理人吼!別怪老娘動手打人,我可是給你機會了!
於是,在兒子小腿上抽了一下,兒子哇哇大哭,我要他安靜,這時他終於閉上嘴了。(真是討皮痛~~")
我問:「魚是誰的?」
兒子:「我的。」
我問:「是不是要自己餵?」
兒子:「是。」
我說:「好,我們下樓去餵魚。」
兒子:「好。」

吼!各位你看看!這小孩真是很笨那!討打後才肯乖,這是什麼道理咧?
下樓前,跟我要了一要抱抱,還跟我說我把他打痛了。誰叫你,媽咪好好跟你講你就不聽,活該!

回到客廳把魚餵了,跟著我把萬聖節的衣服裝飾完成,這就是我五歲的兒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