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鬼來了!

2008年10月29日
嘿!嘿!這個小子在鬧鐘還没響以前就起床了!今天可是他期待以久的萬聖節活動。
我讓他和爸比先下樓去,並交待他先吃早餐,等早餐吃完我再替他裝扮。誰知道,他嘴裡說好,卻没一件事做好。等我下樓要替他打扮的時候差點讓我發火。

不知道在猴急什麼?早餐没吃幾口,他老爸竟然應他的要求幫他把臉畫好了。我看得又氣又好笑,他用黑筆畫上黑眼袋、用綠筆畫上綠鼻涕、用紅筆畫上紅口水。恐怖嗎?簡直笑屎人的好笑!

我問他畫的是什麼?兒子還答得出來耶!他說:「我畫的是流行鬼。」噗吱!你「流行鬼」哦!還是現在流行「鬼」?我看是「好笑鬼」耶!
我真的覺得不恐怖,我問他要不要讓我重弄,他說好。於是,我一邊唸他没乖乖吃早餐、一邊替他把妝重畫。

好啦!完成了,我是「怪醫黑傑克」!
鬼來了!_img_1

各位呀!醬子是不是恐怖多啦!呵呵呵∼∼∼
鬼來了!_img_2
原先畫在臉上的綠鼻涕還淡淡地留在臉上>"<

去年小班的裝扮-小南瓜
鬼來了!_img_3 鬼來了!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