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兒子啊!你一個月要被導幾次呢?

2008年10月31日
公丟挖ㄟ好希....金有夠害ㄟ,欸∼

今天接兒子下課,兒子還在教室裡,導師面帶正色地和他說話中。這時,我心裡OS:臭兒子,你又幹了什麼好事?

兒子從教室出來後,導師也隨後出來,我猜一定有事要跟我講。果然,導師找我說明事情,她說書包裡有罐舒跑,她交代兒子喝完後要將罐子洗好,並且瀝乾下週一帶回學校。然後,又說明兒子在校情形,她說兒子上運筆課時懶洋洋的,我說會不會是今天早起的關係?老師說有睡午覺,那是下午的課發生的。

老師說她請兒子坐好不要趴著寫字,提醒好幾次不見改善,於是很鄭重地跟兒子說她生氣了,兒子才糾正自己的坐姿。老師問我,兒子是不是不愛寫字?我覺得不是,因為他在家很愛寫白板,我想這是兒子的壞習慣--懶散、不要不緊的。

兒子在家也是,什麼事都要喊上好幾次,尤其他正專心著他的事時--像看卡通,他就像聾子似的,真氣人。
老師聽我說完後,要没收他喝舒跑的權利,還告訴他那罐舒跑她要請媽咪喝,除非兒子表現得很好,才有機會喝,我便在一旁搭腔,還”謝謝”老師。

上車後,兒子立刻盧起來,要我開舒跑給他喝,我不肯。問我為什麼?我說:「Joanne媽咪說要觀察你的表現。」兒子歡起來說:「為什麼我不能喝?」茄!又來了,我解釋過了,不要再浪費我的口水。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他又生氣又哭,我又開始瞎扯地說:「厚∼∼倒楣鬼又來了,他說這裡有”愛哭口味的生氣蛋糕”可以吃,他最喜歡這種口味的了!你最好安靜,否則他就要來找你了,那你就會倒楣,倒楣就會被我打。」没想到小子聽得愛笑,自己就笑了起來,雖然心裡還很想喝,但也不敢吵我。

回家後,我說只要他迅速地吃完晚餐,不用讓我催促,我就請他喝舒跑。欸∼真不知是我没用?還是他没用?嚴格來說,他是被我催了二∼三次,我提醒他:「如果再讓我提醒一次,等會兒舒跑就没得喝。」這樣我到底要不要讓他喝呢?欸∼給他喝吧!還算乖啦!要不然咧?等著大吵一架是吧?那還是饒了我吧!

我是卒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