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記錄-兄妹互動

2008年11月01日
哥哥啊!媽咪有說哦!你要做好榜樣,因為你做什麼妹妹就學什麼!

一早,哥哥最先起床,也許是熱,又躺回床尾去吹電風扇。
吹了一會兒,大概是睡不著了,兒子坐了起來,然後大喊:「媽咪起床!媽咪,早!」他喊得超有活力的。

今天還得上班,我也不能再賴床了,妮妮也被哥哥嘰嘰喳喳的說話聲吵醒了,我開玩笑地對妮妮說:「妮妮起床,快來和哥哥玩打架!」哥哥聽我這麼說就學起和小朋友玩打架的動作給我看。

妮妮看哥哥快速揮拳的樣子覺得好玩,真的從小床爬出來了,坐在我們旁邊跟著揮拳。我就跟兒子講:「ㄟ你看,妹妹也學你打架耶!」妹妹和我打完轉頭就打哥哥,只是我家哥哥没那個度量,他一定要還手的。

我阻止他,我說:「你要做好榜樣給她看呀!她最喜歡你了,什麼都會學你的,你跟妹妹抱抱吧!」妮妮聽我說抱抱,就找哥哥抱抱,哥哥也湊過身子和她抱抱,然後我又說親親,兩個倒是很有默契--都没聽見。(茄!)

這兩位小寶貝就這樣玩來玩去,好玩嗎?歹勢!我先閃人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