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

2008年10月26日
下午三點多,兒子不想待在姑姑店裡,爸比想了許久,決定要去黃金海岸走走。媽咪我正從美容院回家,收到通知立刻準備簡單的衣物和水就出發了。

這是融融第一次來海邊,不要懷疑,我們家教很嚴的,不用多講,了解的人就了解。

好久没看到海了,真令人興奮呀!
哦∼哦∼融融有點怕沙,為了安撫他我買了一球拔ㄅㄨ給他吃。實在太久没吃這種冰了,我不清楚它的價錢,竟然一小球就要十元耶!搶人哦!真貴!

好不容易走到海岸邊了,小男主角竟然不肯玩水,他說會怕!
只肯站在乾的沙子上,就是不肯往濕的沙岸上走。哦∼那多可惜呀!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_img_1

勉強拖他一起拍照才稍稍踩到濕的沙岸,我和爸比示範踩浪花給他看,告訴他沙著裡有貝殼,還可以用沙子做很多好玩的東西...結果,還是不肯嚐試~~"
算了∼不勉強,以免以後都不想來玩了。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_img_2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_img_3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_img_4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_img_5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_img_6 臨時動議~遊黃金海岸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