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小迷糊過萬聖節

2008年10月28日
我真的被我那個寶貝兒子打敗....

在公司,我突然想起萬聖節的日子快到了,兒子從去年第一次參加學校辦的活動後就愛上它了,也就從那天起一直惦記著下回要裝扮成鬼。

以不買現成道具為原則下,他老娘我可是絞盡腦汁地想辦法。我用了有點蠢的方法完成裝扮的道具啦!那就是黑色大垃圾袋。CCC...

PM5:30
接兒子下課。我問兒子:「學校什麼時候要辦萬聖節活動?」他支吾支吾答不出來,我又說:「你要確定哦!因為萬聖節快到了,如果錯過了你就没得扮鬼哦!」他說:「應該是明天吧!」

尬的!你自己都搞不清楚哦!欸∼要不是我們前科不良,我就直接問導師了。誰叫我們全家都挺脫線的,看過學校的通知單後,還能忘記它要交代的事,怎樣也不好意思自曝己短呀!呵∼呵∼

正好別班的老師走過來,我若無其事地問她活動何時舉辦,老師說:「明天。」
謝謝...尬的!就明天耶!
吼!還好我先偷偷做了一件披風,要不然明天代誌大條....兒子没能扮鬼、我臨時也變不出花樣來。那可有人要遺憾很久,哦不!是「歡」很久嘍!

好!至少現在確定是明天啦!

兒子非常期待,咱們明天要來扮鬼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