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我怕"擤唐ㄚ"

2008年11月14日
擤唐ㄚ、擤唐ㄚ....

一說到「擤唐ㄚ」妮妮就會害怕地發出呻吟。

妮妮常在客廳裡東翻西爬,弄得到處亂七八糟,尤其想爬高的時候,阿嬤為了阻止妮妮往上爬就會說:「吼∼擤唐ㄚ來啊!阿妮嘸爬快下來!」。

「擤唐ㄚ」就是台語「壁虎」啦!

前幾天晚上,妮妮不想就寢,媽咪壞壞說:「擤唐ㄚ哦!」希望妮妮回床上睡覺,結果,妮妮非常怕,怕得非要媽咪抱起來不可,突然覺得好心疼,如果知道她那麼怕,就不說了,真是嚇壞她了。爸比警告我,小心妮妮半夜做惡夢,結果,真的半夜哭得好淒慘。(我真是自找罪受,下次不敢啦!>"< )

連續兩天都半夜哭哭,阿嬤說一定是我們十五號晚上帶出去散步關係。阿嬤說的十五號指的是農曆十五。

於是,帶去收驚,收驚的說”喪喜”,呵∼那看看是不是姑姑又有了!哈哈哈∼

我問爸比還有没有其他的,我指收驚的有没有說妮妮被其他的東西嚇到,爸爸愣住,我說我知道--是「擤唐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