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嘴甜的小子

2008年11月15日
「哦∼我最愛的媽咪回來了!」、「媽咪我好愛你哦!」、「我一定要在媽咪身邊!」這是今天聽得最爽的三句話了。

兒子的嘴怎麼那麼甜?要是讓爸比聽到我這麼問,他鐵定吐我糟。
上回帶妮妮去小兒科,兒子在車上說:「哦∼我最愛媽咪了!」逗得我笑呵呵,我就說:「兒子呀!你的嘴怎麼那麼甜?」爸比馬上吐糟說:「他有吃糖!」兒子竟然接著說:「我有吃喉糖哦!」
茄∼難道不能讓我幻想久一點嗎?開車的”司機”還酸說:「那我也該吃糖了。」

晚上兒子跟我說一件小秘密--黃文琪每天都會親他。
那是坐在他旁邊的小女生,我猜她平常在家就和爸爸媽媽醬子親親,大概不覺得奇怪,倒是我家兒子覺得新奇呢!
我說:「很好呀!你也可以給妹妹親親呀!」兒子說:「不要!我要跟媽媽親親!」
呵∼呵∼好啦!現在你會這麼說,再十年以後恐怕連讓我親一下都不肯嘍!到那時候我大概只能親手上的抱枕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