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兒子發燒

2008年11月20日
AM7:00
體溫38.2
兒子不想上課但又想去,不想去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身體不適,另一方面是要上直排輪課,而想去上課的原因比較有趣--怕他老娘。

AM7:30
體溫37.9
我希望他上課,一直在說服他。
兒子不肯起床,眼看上班快來不及,我勉強答應他留在家,轉身正要離開房間,兒子竟哭著說:「你不要我了嗎?我是騙你的,我要去學校啦!」
(卡好咧!那你剛剛是在耍我嘍!)

好啦!下樓到客廳又盧起來了,說不想上學、說没力氣了。
對話當中兒子竟然還想去三姑姑店裡,還說他只能趴在姑姑的機車上休息....。
他大概没注意到我火大了,我實在没時間耗,問他到底去不去?不去我就要出門了,就在我拿起包包準備出門那一刻,小鬼竟然說他要去上學!
(林婆婆卡好,要不是看你不舒服,早就讓你屁屁開花了!)

AM7:35
今天我鐵定要遲到了,在車上我抱怨他又讓我遲到,跟他說我小時候可都拿全勤獎的,就算生病也去上學,而且還是自己走路上學,也不因此覺得爸媽不愛我們。哪像他?生病就開車、天冷就開車,還抱怨?

說著說著我竟然流起眼淚來,真不知感傷的為何。欸∼

AM7:50
把兒子早上的概況大略讓導師知道,也請留意兒子體溫變化,等我到辦公室打卡時,已經是八點2分的事了....這是本月第三次遲到了,嗚∼∼要被扣薪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