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吃什麼好呢?

2008年11月23日
YA!終於收集到20個好寶寶章了!

兒子說生日想請小朋友吃東西,我要他收集20個好寶寶章才行。

於是,在月初我替他製作一張收集卡,我說只要乖乖吃飯、準時起床、不欺負妹妹都能得到好寶寶,聽完後他没什麼特別反應,好像點燃的鬥志立刻熄火。(哈∼兒子會不會是在心裡OS:麻呀∼我只不過想請同斜吃點東西而已。)

為了給他好寶寶,我開始注意他的舉動--吃得慢、愛懶皮、愛欺負妹妹...等等。若是叮嚀他吃飯說:「你要輸妹妹嘍!她快吃完了!」,他還會回:「没關係,吃飯不用第一名,第二名也没關係。」
靠!你醬講也没錯啦!好寶寶是誰在收集的呀?是誰生日快到了啦?是誰要請人家吃東西的呀?

就醬子,這兩天我們比他還緊張,還弄個加碼贈送,在生日的前夕終於湊足20點了。
晚上我問他要請小朋友吃什麼?蛋糕好不好?他說不要,蛋糕是要留在家裡吃的。難不成要送糖?
平常我最苦惱的就是他從學校帶回來的糖,實在拿得太頻繁了。家裡的零食已經多得讓我很煩惱了,阿嬤三不五十就會補貨,零食多得吃不完,像薯條、洋芋片、小泡芙、布丁...等等高油、高糖的零食。把零食當點心真的很糟糕,點心應咳是吐司、烤地瓜、玉米、蘇打餅或牛奶...等等吧?



那該準備什麼好呢?


「乖乖桶」?


我買了。(哈哈∼不要打我!)

本來想買一箱波蜜果菜汁,爸比反對說好像要去拜拜。送小餅干没新鮮感,因為點心時間偶爾會吃到,其他熟食也不適合,人家廚房阿姨手藝更好,所以,没GOOD IDEA只好買最保險的「乖乖桶」嘍!

希望各位小朋友的媽咪呀!千萬別皺眉頭哦!我了解你的心情,歹勢啦!
吃什麼好呢?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