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妮半夜發燒

2008年12月04日
半夜2點多,妮妮哭了起來,爸比抱起她發現妮妮發燒,我趕緊下樓拿耳溫槍和退燒藥。
體溫38.5,妮妮因為發燒而吐了,準備好的退燒藥没辦吃,還好没多久妮妮流汗了燒也退了。抱了一會兒,小妮子睡著了就睡到天亮。我倒没那麼好運,煎了一、兩個小時的魚才睡著。(煎魚=失眠,我第一次在惠嫺的文字裡看到,一時不能意會,待恍然大悟時不禁令人莞爾呀!^^||| )

早上,爸比跟阿嬤講這件事,阿嬤說:「一定是你們昨晚帶出去(散步)被"那個"弄到....」聽得令人無力,阿嬤還說白天帶妮妮去收驚(因為前一晚皮蛋妮從小床爬欄杆出來摔得哇哇大哭),說是”爬高嚇到”、”娘家公嬤問到”,聽得真的無力更無力了。

後來,阿嬤和爸比的對話又失焦了,阿嬤唸我們在妮妮摔下時没揉她的傷,妮妮現在才會怎樣、怎樣。不管爸比怎麼解釋,她都不肯接受,真令人無奈呀!(撞傷當下應該是先冰敷,使血液不再流出造成瘀血擴大,之後才能揉或熱敷幫助瘀血化散。)

欸∼要是把花在爭執上的精力拿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我想生活會更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