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皮蛋妮學蜘蛛人

2008年12月03日
PM6:20

在阿嬤還没煮好飯飯以前,妮妮通常得待在小床裡玩,因為没空照顧她。但隨著妮妮長大,她的膽子也長大了。

最近的新功課是--學蜘蛛人攀岩。

她常把小胖腿放在小床的欄杆上,一副欲爬出來的樣子看得讓人揑把冷汗,已經被我們警告N次了。

今天,不想花生的事終究是花生了。

我正在浴室裡幫兒子洗澡,隱約聽到聲音然後是阿妮哇哇大哭,來不及替兒子穿衣服,隨手拿浴巾先把他包起來,立刻衝出去探個究竟。

啥米?有個小人兒趴在地板上?胡小姐從小床摔出來啦!!

我趕緊抱她起來秀秀,阿嬤在廚房忙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時還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受傷,只好先安撫這小妮子,她把自已嚇壞了。

把妮妮交給婆婆後,我回頭去給兒子穿衣服,小子在那兒幸災樂禍說:「太好了!寶寶屎!寶寶屎!」尬的!你們樑子是結多深呀?竟然嘻皮笑臉的說這種没營養的話?枉費你妹妹醬子愛你!(愛即是挨^^)

後來,爸比回到家替妮妮拿了冰枕冰敷,小妮子不肯一邊哭哭一邊躲,只好先順著她別讓她哭得太久。果然哭累了,妮妮想睡覺,阿嬤說不能讓她睡著,說剛跌倒不能讓她睡著,我想她是擔心妮妮腦震盪吧!

阿嬤一直要我們替妮妮揉撞到的額頭,爸比用他所知的護理和老人家溝通,但終究是一場雞同鴨講。欸∼

很快的,健忘的小妮子忘了剛剛是怎麼摔出來的,又把她的小胖腿擺在欄杆上了。

妮妮呀!人家蛛蛛人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宜模仿哦!你摔不怕我們可是非常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