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吃嘴嘴

2008年12月12日
相較之下,妮妮能一覺到天亮,對我而言真是無比幸福呀!想起兒子到三歲時都還得夜奶,不過吃嘴嘴的習慣倒戒得滿快的,約一歲就不吃了。

一早,原本是要叫醒融融的,反而把妮妮先吵醒了。妮妮坐在床上靜靜地聽著我們講話。好不容易把融融叫醒了,我回神看到妮妮吃著嘴嘴,於是我說:「妮妮,没有要睡覺嘴嘴拿起來。」這小妮子故意吃給你看的,要是替她把嘴嘴從嘴裡拿出來,她就會對你嘻嘻笑,有時候自動一點,會自己把嘴嘴拿下來還你。

我和爸比說到融融戒嘴嘴的事,那時他大約一歲。我順口對妮妮說:「人家哥哥一歲就没吃了揑!」兒子一聽心裡還挺得意的,裝起好哥哥模樣對妹妹說:「妮妮,你長大了,有長頭髮了,不要吃嘴嘴哦!」一邊說一邊走過去,妮妮當然開心因為有人要替她拔嘴嘴了。兒子又問:「媽咪,我一歲半的時候還有没有吃嘴嘴?」「没有。」我才回答,兒子立刻跟妹妹說:「妮妮,哥哥一歲半也没有吃嘴嘴嘍!」

好啦!快把她的嘴嘴拿起來,她盤算的就是你接下來的動作啦!講那麼多!

今天不用戴公子上課,我可以比平常早5分鐘出門,心情有種自由的快樂...

欸∼也許等他大到不想讓我跟的年紀,我就會懷念起這段黏答答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