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融]兒童嘉年華

2013年04月02日
為慶祝兒童節,學校在今天舉辦了嘉年華會讓學生們同樂。
上週六,原本要跟伯彥伯彈珠台,但哥哥不想借,融融還老神在在、漠不關心,好像不是他的事。
而時間已迫在眉睫,我建議融把彈珠台改為轉盤,一樣可以達到效果,於是,晚上到文具店買一些材料,帶融融一起製作轉盤及看板(價目表),到了週一讓他一一帶至學校。

結果,接融下課時聊起今天的嘉年華會,這小子說看板没得掛只好放地上,為了拉生意喉嚨都快喊破。 當下真的是被氣暈了,帳篷怎麼可能完全没位置吊看板,老師怎麼也没協助學生呢?這呆瓜也没想到說把看板當道具,他叫賣的時候就可以秀一下,人家也才懂你賣什麼東西。

唉~營業額400元,這小子羨慕賣冬瓜茶的同學,因為人家營業額上千。阿嬤頻頻安慰他,跟他說他的攤位很棒,有400元很好了。還真謝謝阿嬤醬子安慰,不然,真是枉費我醬子用心幫他的忙。

小子說,道具留著下回用,這次失敗的經驗希望還是有所獲,下回別再傻傻地亂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