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被二年級的小姐姐抓包

2013年10月26日
安親班老師說,因為月考接近,為了讓這些小一生體驗考前的氣氛,接下來的週六都要到班複習。
除了感受考試的氣氛外,也要練習”考試”。生平第一次月考,就怕她名字没寫就交卷。

中午,姑姑接妮妮下課,安親老師向姑姑說明妮妮上午發生的事,寫測驗卷時,妮妮試著翻到後面對答案被二年級的小姐姐制止,妮妮一時惱羞成怒直說没有,還對人家說了不禮貌的話,還好導師處理得宜,最後和好收場。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故,妮妮本能的就把考卷翻到後面去對答,因為在家練習珠心算功課時,通常會自己對答再訂正。雖然妮妮曾因不想寫珠心算功課而翻去後面抄答案(没得逞,馬上被抓包)我們都會解釋為什麼不可以這麼做,所以,這事兒她應該不是想抄答案,而安親老師真的很有水準,没有當面指責妮妮,並在事後正確教導她看待這件事。相信有了這次的經驗,妮妮會學到教訓,未來一定會更好的。

事後,融融也被我警告,因為妮妮對人家講不禮貌的話,有一部份融融得負責。媽媽一直提醒不可以因為她是你妹妹,就對她說話不禮貌,現在好啦!妹妹被投書了,當然融融不能置身事外嘍!兄妹倆一定要好好改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