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

2013年12月01日
為兒子一句話,我們來到東山找咖啡豆

東山咖啡節於11月9日正式開始,今年是十週年慶,
喝咖啡就送開運祈福卡,埋單找零隨意樂捐(捐贈華山基金會)就贈今年超人氣十週年咖啡紀念杯。

崁頭山咖啡館,於102年六月為全台首位榮獲CQI國際精品咖啡協會認證(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14號2樓)
老闆娘很親切,除了介紹自家咖啡外,還特別推薦與華航機上餐同步推出的東山咖啡套餐及牛腩飯、養生水餃。
由於没有食牛肉,我們點了兩份野菜口味的養生水餃,其特別的香氣連平常挑食的小妮子都說好吃並吃了好幾顆呢! ^^

東山區崁頭山孚佑宮仙公廟,位居海拔500到800公尺,據傳為八仙之一的呂洞賓先祖,在四百餘年前,約在明朝萬曆年前(一五七三至一六一九),曾經顯化於崁頭山欲度化眾生,並留下古跡。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1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2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3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4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5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6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7
東山咖啡節-崁頭山品咖啡、爬山運動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