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難得夫妻倆一起散步

2013年11月03日
昨天,趁著協會活動開始前,我跟天賜一起到成大附近的NET挑選褲子。今晚褲管改好了,順便到成大校園散散步,好久没有兩個人一起浪漫的散步了。

天賜瘦下來後,遲遲未買新褲子,仍因他屬於上身瘦、下身壯的體型,不容易挑到合適的褲子。

原本得穿36號褲子的他,現在是33號,整整瘦了一圈,試了十條左右的褲子,終於挑了三件合適又好看的褲子,整個人看起好帥呢!

接下來就是好好做上身的白肌訓練,把上身練壯大一點,才不會讓人有弱不禁風的錯覺,因為總是有人懷疑他瘦得健康嗎?這個問題,自己最清楚了。

除了配合細標瘦身,我們還額外補充維他命及運動,雖然目前運動的部份礙於没有固定時段可運動,但都儘可能找機會鍛鍊。

接下來十二月份公司有辦體檢活動,我們便能知道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