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R]四~九月職務調動(忙碌所以無日記記碌)

2014年10月08日
四月中,老闆把組立廠擔任生管的二姐調職,原本要開除,還好老闆接受Sammy的建言,暫將二姐留校察看。但總得有個位置放,於是就與我的職務交換,這都完全没商量,還好當天公文傳真的第一時間我没看到,倒是在隔天才接到SAMMY電話而知,因而没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就這樣展開快五個月的採購助理工作,名是採購助理,但實質做的是生管助理。由於慧玲也是生管生手,使得整個生產線跟著大亂,我除了忙著追物料之外,會計工作基本上還是由我自己負責,二姐純粹冰凍起來。

還好這件事終於在九月份落幕了,我想老闆不會再看輕二姐生管這個位置的重要性,而慧玲也從中得到經驗,如她自己一開始說的:不在其位,不知其苦(這句話應該是老闆與她平時對談中所說的,她應是為解自己調動職務的窘境而如此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