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我其實很笨!

2015年03月19日
昨晚,枕邊人傳了一則人壽公司的影片到Line裡,本以為是貼圖連結,所以没有立刻點閱,今早到公司離上班還有些時間,就趁著空檔點入連結,才知道這是一部有關老年議題的影片,片名是『照顧你的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jKzTMSB-g&feature=youtu.be

說實在,哭點很低的我光看開頭就眼淚直流,心情很複雜,
一來是,傳簡訊的人並不是傳群組而是個別,通常表示這是他的訴求,讀的人也就格外慎重,
二來是,傳簡訊的人没有說明自己的想法,這讓讀的人產生許多想法和猜測。

先說最可能的,
影片中的老夫妻是投射我們倆的老年的話,我想枕邊人是想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他會不捨得。(但不表示他想說:我愛你,而可能只是他做為一個丈夫的角色驅使他要面對責任)

另一種想法是,影片是影射母親的現況(我的婆婆),意思要提醒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及時行孝,莫待無花空折技。

所以,我回了他的LINE是:『所以要堅持繼續成全你這樣照顧媽媽免於孤單寂寞....我不該自私的有搬出去的念頭...對不起。』

心情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