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

2019年02月21日

IMG_4030.JPG

其實從小九寶寶4個月開始,肚妮我就開始一直思考是否要添加副食品的問題,考量因素有兩個:【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1

第一個 : 營養價值夠不夠?每天一直喝同樣的奶,雖然每個品牌都號稱多營養多厲害,但是日復一日都喝,真的有給孩子全方位的健康嗎?

第二個: 1號配方奶真的夭壽貴!【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2媽媽的荷包日益縮水,雖然看到孩子白白胖胖心中很滿足,但是每次買下去心也會痛一次啊!

IMG_3954.JPG

今天來介紹【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也是小九寶寶從4個月就開始添加在奶粉裡的副食品,讓我用3個階段不同吃法,將這個媽媽的副食品好幫手分享給大家【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3不過我要先自首,我是超懶惰的媽咪哈哈哈!

【貝樂維Blevit】是西班牙嬰幼兒食品的知名品牌,經營超過75年以上,也是歐洲知名的企業。專注在寶寶的副食品營養添加上,產品也通過許多認證及食品證明,不管品牌或是品質都絕對經得起考驗

IMG_3955.JPG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一盒300公克,可以保存2年半(27個月),但是開封後1個月內盡量使用完畢唷!

IMG_3956.JPG

產品的保存期限在盒底,要仔細找一下才會發現~

打開紙盒內是鋁箔包裝,要剪開才會看到米精的真面目。

IMG_3961.JPG

水果米精是米白色的色澤,粉末很細緻,有股淡淡混合水果的香氣撲鼻而來~

IMG_3963.JPG

<第一階段>通常從4個月開始,給小九的奶粉裡我會添加一些在奶粉裡,除了增加飽足感外,也增加纖維質、益生菌的補充。

IMG_4074.JPG

有時候,泡奶直接倒在奶瓶裡也可以,搖勻後馬上就可以喝啦!

IMG_4077.JPG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特色如下: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4非基因改造食品、無加糖、無麩質。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5添加13種維生素、纖維質、益生菌。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6加鐵(有助於認知發展)、加鈣(有助於骨骼生長、發育)、果寡糖FOS(幫助益菌生長,維持腸道健康)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7歐洲原裝進口,超細微分子,寶寶好消化、好吸收。

IMG_4079.JPG

<第二階段>當寶寶差不多6、7個月,可以開始吃點糊狀物質時,用水果與米精搭配最棒了!先從蘋果這種比較不會過敏的水果開始,甜甜香香,寶寶接受度也高。

IMG_4080.JPG

把削好的蘋果與米精、開水混合,放入調理機攪拌即可。

IMG_4081.JPG

簡單方便、營養價值又高,一碗蘋果米精糊就大功告成囉!

IMG_4082.JPG

<第三階段>大概8個月之後,開始準備銜接大人的食物了~

這時候米精可以做甚麼呢?

一樣當成白米使用,方便迅速,也很營養唷!今天就用大根蔬菜排骨米精粥來示範吧~

先準備高湯、花椰菜等寶寶愛吃的蔬菜,切碎備用。

IMG_4068.JPG

將切碎的蔬菜倒入燉好的高湯內。

 

IMG_4070.JPG

再將米精慢慢倒進去高湯一起燉煮,慢慢攪拌。

IMG_4072.JPG

火滾後3-5分鐘關火,悶5分鐘,一鍋香氣四溢的大跟蔬菜排骨米精粥就可以上桌囉!

IMG_4083.JPG

如果寶寶還小,可以先打成泥做成冰磚~

 

IMG_4085.JPG

利用假日週末一碗碗的備好,冷凍起來,要吃的前一晚再拿出來解凍,很適合上班族的媽媽。

IMG_4086.JPG

等到寶寶更大一點,水分可以再少些,煮成更濃稠的粥,當然配料也可以越來越豐富!

IMG_4032.JPG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內含6種水果,包括柳橙、蘋果、香蕉、鳳梨、梨子、奇異果,香香的讓寶寶都很喜歡~而且添加了果寡糖可以幫助維持腸道健康,恩恩都沒煩惱。其實如果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一盒300g可能不到1個月就用光光了,因為真的很好搭配口味也很棒,是像我這種懶惰媽咪的最佳選擇~【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8看小九吃的那麼開心,為娘的心情也很棒呢!【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營養健康又低敏的副食品好幫手_img_9

 

IMG_4065.JPG

【貝樂維Blevit水果米精】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yiirlian.com.tw/index2.html

粉絲團:https://business.facebook.com/blevitbaby/

IMG_3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