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

2019年02月27日

IMG_3978.JPG

肚妮我自己超愛吃麵條的,因為麵條是小麥做成,吃久了就像山東人一樣頭好壯壯的~

當然也想要寶寶跟自己一樣頭好壯壯,但是從小九開始吃副食品後,從來沒有嘗試過麵條,原因如下:

1.麵條要剪碎,很麻煩

2.小九食量很大,怕麵條吃不飽

3.麵條怕不好咀嚼

傳統的麵條又粗又硬,吃飯前父母總是要拿著剪刀剪啊剪,寶寶餓的哀哀叫,吃完還要清潔剪刀,真的沒有很方便,不適合我這個懶媽媽。

IMG_3994.JPG

但是自從接觸到了媽咪拜邀稿體驗的【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上述的問題真的都不再是問題了!

為什麼呢?因為【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從原料開始,就是日本原裝進口新鮮的小麥研磨,完整保留全麥的營養價值;更因為有按照寶寶不同年齡需要的咀嚼訓練,分成5個月、7個月不同粗細的麵條,讓寶寶可以順利銜接固體食物。最貼心的是短麵條的設計,每個小麵條不到1.5公分,再也不用剪啊剪,剪到天荒地老囉!

IMG_4000.JPG

IMG_4002.JPG

這三包從左至右分別是菠菜、南瓜、胡蘿蔔口味,菠菜及南瓜都是7個月使用,胡蘿蔔的是5個月使用,差別就是麵條的粗細。

IMG_4001.JPG

都有貼心的夾鍊袋設計,每包100g,吃多少煮多少,剩下的密封起來常溫保存即可。

IMG_4003.JPG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是100%日本在地小麥添加蔬菜粉末,不加鹽、色素及其他人工添加物,原料都是高品質,寶寶吃了才會健康。

IMG_4007.JPG

特地拿尺把三種麵條做個比較,可以發現5個月的日式素麵比較細,有點像麵線的感覺,7個月的寶寶烏龍麵較寬,跟一般的陽春麵差不多,但長度都在1.5公分內,非常準確又方便。

接下來簡單介紹3種我做的料理,分別用了3包不同的麵條,廚藝也許不佳,但是小九很捧場【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1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2【烏龍麵蒸蛋】:

IMG_3982.JPG

材料: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烏龍麵、蝦鮮、魩仔魚、花椰菜、玉米筍、蛋液、高湯

IMG_3965.JPG

1.先將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烏龍麵用水煮3-4分鐘,蝦子及蔬菜順便丟進去燙熟(叫我懶媽媽)

IMG_3964.JPG

2.把食材都切碎備用

IMG_3966.JPG

3.把高湯與蛋液攪拌均勻,倒入麵條、蝦子、蔬菜等配料。

IMG_3967.JPG

4.放進電鍋,外鍋放一杯水,蒸10分鐘就大功告成囉!

IMG_3981.JPG

自己做的蒸蛋,怎麼看就是很有成就感,哈哈!【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3小九也是一口接一口的捧場,麵條與蛋液完美的融合,完全沒有咀嚼的問題啊!

IMG_3989.JPG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4【滿福雞湯細麵】:

IMG_4009.JPG

材料:過年剩下的雞湯、花椰菜、香菇、蝦子、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

1.把全部材料切碎丟到高湯裡。

IMG_4004.JPG

2.把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丟進高湯裡。

IMG_4005.JPG

3.邊煮邊攪拌避免黏底,煮個3-5分鐘即大功告成囉!

IMG_4006.JPG

這細麵口感真的很棒,不但不會黏在一起,不用剪更棒,根本超適合我這個懶惰的媽媽的啦!

IMG_4011.JPG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5【豬肉蔬菜麵】:

IMG_4010.JPG

材料:過年剩下的火鍋高湯、高麗菜、香菇、豬肉、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烏龍麵

1.一樣把寶寶愛吃的材料切碎丟進高湯,再把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烏龍麵(菠菜口味)倒入鍋內。

IMG_3979.JPG

2.小火慢煮,邊煮邊攪拌。

IMG_3980.JPG

3.滾3-5分鐘後即可關火,整個香氣撲鼻啊!

IMG_3984.JPG

小九看到超開心,不但有豬肉及高麗菜的清香,咬下去還有波菜麵的淡雅口感,滿滿的營養價值,讓小九一口接一口呢!

IMG_3998.JPG

真心推薦【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給像我一樣愛吃麵、想給寶寶吃麵的媽媽!

別以為煮麵很麻煩,過年剛好家裡有剩下的高湯跟食材,切碎後把麵丟進去就大功告成了!反正寶寶不用吃嚼勁,麵條那麼短也不用彈牙,更重要的是還節省了剪碎的時間,煮好直接端上桌,一鍋煮大人,一鍋煮寶寶,時間、火後一次搞定。要開始準備副食品的媽媽們,就讓日本百年老舖麵屋的【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帶給寶寶營養、健康又方便的一餐吧!

IMG_4014.JPG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相關資訊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6產品名稱: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7官網連結:http://www.neoangelac.com.tw/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8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100club/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美味又營養的麵條_img_9哪裡買:https://mamibuy.com.tw/shop/product/91515

產品名稱: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
官網連結:http://www.neoangelac.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100club/
哪裡買:https://mamibuy.com.tw/shop/product/91515

IMG_4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