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寶寶學習成長探索世界的好夥伴

2020年09月02日

以前比較常聽過『兒童補體素』,卻一直不知道『兒童補體素』有出幼兒成長奶粉不管成分或是CP值皆是高標的厲害,非常值得入手!

IMG_1275_1.JPG

感謝BABYHOME與兒童補體素公司,讓小九能夠品嘗專業的『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所帶來跟以往傳統奶粉不同的味蕾感受。

IMG_1090_1.JPG

【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紐西蘭原裝進口,這次體驗的3號是適合1歲以上寶寶。奶粉是乳白色粉狀,如果在粉末中發現少量紅橘色微小顆粒,是β-胡蘿蔔素和葉黃素原有的顏色,為正常現象不用太擔心。

IMG_1246_1.JPG

沖調比例為每份30公克(約4平匙)搭配160毫升溫開水,每日建議2~3份,奶粉放到溫水中輕輕搖晃,很快就化開溶解,不太會有殘渣。

IMG_1247_1.JPG

【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本身不添加蔗糖及多餘的人工香料,因此不會太甜,我自己喝了一些,非常放心地給小九喝,小九也喝得非常順口,完全就是被奶香吸引了。

IMG_1249_1.JPG

【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本身內含五大特色:

1.神經鞘磷脂(SP):母乳中重要磷脂質成分,支持學習成長與啟動潛能發展。

 

2.藻粉DHA:純淨安心,引領學習。

 

3.神經節苷脂(GA):又稱作母乳保護因子gsMO,可維持消化機能健康。

 

4.果寡醣(FOS)/半乳寡糖(GOS):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5.葉黃素+維生素A:有助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健康

IMG_1255_1.JPG

這些珍貴的成分可以幫助寶寶奠定成長發育的良好基礎,就像在蓋房子一樣,要先有好的建築材料才能慢慢地蓋出堅固耐用的好房子。

IMG_1260_1.JPG

特別分享一下不同喝法-【酪梨牛奶】:

把酪梨切碎後加水與【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一起放入果汁機攪拌,不加糖就超好喝呢!寶寶雖然吃飽還是一樣愛喝,香濃可口又營養的喝法。

IMG_1082_1.JPG

【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另外還有各種營養配方,包括乳鐵蛋白、金緻羊奶粉等系列,我目前只接觸到幼兒成長奶粉,小九的接受度真的非常高,也建議在尋覓適合奶粉的爸媽可以考慮入手這款營養及健康都具備的【兒童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

IMG_124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