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是晴晴媽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幫助孩子勇於開口說英語-Etalking Kids線上兒童英語平台

2023年11月29日


『英語好不好』『敢不敢開口說英語』這兩個其實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英語很好,但卻因怕羞或怕說錯被嘲笑;相反地,有些人英語不好,卻勇於開口說。


『敢不敢開口說英語』這個動作是我一直想給晴晴達成的目標,因為她對外面的人都會顯得羞澀較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加上英語又是很重要的國際語言,這讓我更加重視這一塊了。

 

對👩🏻來說,人生起跑點她不用第一沒關係,但至少不要成為最後的那一位,雖然這是一個很沒志氣的想法,不過也希望孩子可以盡力學習快樂學習。讓孩子學習英語這件事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也有在找管道讓她學習,最近看到許多媽媽讓孩子上Etalking Kids的課程,讓我蠢蠢欲動,加上晴晴對於英語部分也有很大的興趣。

 

Etalking Kids讓我有興趣的主要原因是它有以下優勢:
✅皆由英美加澳等四個國家組成的英語師資團隊,且還會定期培訓,沒有任何菲籍的老師,口音上不用特別擔心。


✅全程25分鐘的一對一英語課程。


✅課程分為個人進度班、選修加強班、2-4人小班互動或多人團班的魔法屋。


✅個人進度班同步採用英美小學ESL兒童英語教材

 

✅選修加強班,因應個人需求上課。


✅知識魔法屋英語互動。


✅增加親子共讀和親子陪伴。


✅CEFR分級制的學習架構。


✅免出門


✅上課時間彈性


✅可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

/tmp/phpktjuPl  

 

雖然這不是晴晴第一次上線上英語課程,但原本以為晴晴上課還需要我在一旁協助,👩🏻還在一旁緊張,畢竟自己也久沒碰英語這一塊了,很怕無法給她即時幫助😂。

 

一吃完晚餐,晴晴知道要上線上兒童英語課程,滿心期待的她,還提早進了教室,頻頻問老師怎麼還沒進來。好不容易等到老師上課了,原以為她會落漆不敢開口,沒想到她卻勇於表達,老師問問題,雖然有時候會遲疑一下,但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指引她,讓她知道老師想表達的意思。跟第一次上線上課時相比,開口說這個動作有明顯落差。

 /tmp/phpRWuW73  

 /tmp/php0ez2fy  

/tmp/phpo9vR7o  

幫助孩子勇於開口說英語-Etalking Kids線上兒童英語平台_img_1

過程中還請晴晴拿出自己喜歡的玩具,用她喜歡玩具、水果甚至是動物來引導她讓她更有意願開口說英語。整堂課下來,原本一度以為晴晴會不知道老師問的問題是什麼,原來在思考如何回答,我還在一旁窮緊張,在想是否要給予協助的我,被她的一個個的答案驚艷到,25分鐘的課程有如時光飛逝般,很快就過去了,讓我們意猶未盡,老師都說再見了,我們還在覺得怎麼結束了。

/tmp/phpgt1RdW  

/tmp/phpK2TMVp  

/tmp/phpVDsNB4  

/tmp/phptDPGqi  


人家說開心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這句話可以在這堂課感覺得很清楚,課程中可以感覺到晴晴很享受也很開心的學習,也努力思考著該如何回答老師的問題,而不再需要媽媽的協助。而老師上課時整體也感覺得到對於兒童英語方面非常的有經驗。


讓我最喜歡的是它們還有選修加強班可以針對自己有興趣或比較弱的部分去上課加強,有如上大學的選修課班,也可以針對GEPT全民英檢測驗的部分去做加強,雖然這是後面才有可能會遇到的,但它們都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流程,可以讓孩子循序漸進的上課,可以讓孩子基礎的底子更穩固。除此之外,還可以自備教材,將想要學習的部分提供給他們,非常的廣泛及多元化,真的還蠻棒的。

 /tmp/phpJI3LUX  

若有考慮線上英文課的爸媽們,可以參考 Etalking Kids線上兒童英語平台,他們亦有提供免費試讀的課程,可以讓孩子去體驗,讓孩子可以有多一個選擇的機會去快樂學英文❤️。

 /tmp/phpTBLT7B  

 

申請免費試聽課程:https://reurl.cc/4WV2XD

透過我的推薦碼報名課程,再享回饋!

推薦碼:cingcingma

 

#Etalking Kids#開口說英語 #國際語言 #英語師資團隊 #同步採用英美小學ESL兒童英語教材 #CEFR分級制的學習架構 #個人進度班 #選修加強班 #2-4人小班互動 #多人團班 #線上兒童英語平台 #線上兒童英語平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