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晴媽

遠流曬書節

2006年06月09日
大雨滂沱。老公今天預定要去紅樹林拍片,也因此得取消。

我打電話給捷運局承辦單位,申請拍攝異動,除了要送一份異動單之外,還得送回拍攝許可。早上十點多,雨勢漸小,我起身前往捷運局。


洽公過程不到一分鐘,離開捷運局,一眼就看到蔡瑞月的故居,日式房舍,走在這裏,時光可以倒流好幾十年吧。雨早已停了,信步在中山北路上散步,看著路上的楓香樹,道路二旁的建築物,想著小時候要去動物園,坐公車經過中山北路的回憶,這條路一向都是異國風情洋溢的感覺。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遠流曬書節消息,坐公車前往台北車站,找了一會兒於找到活動現場,這回最特別的是有許多繪本,幾乎只有對折或三折價格,我挑了幾本世界繪本傑作選的書,還有風土民俗系列,及台灣真少年系列的書,加上幫友人代買,一本書平均一百元左右,雖然是回頭書,但書況都還不錯,封底及封面有些髒污,我抱回公司後用酒精一一拭去,一下子就成了嶄新的新書。實在是物超所值呢。


大採購書目:
台灣真少年系列三本:故事地圖,像母親一樣的河,姨公公

世界繪本傑作選: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爛皮兒踩高蹻皮兒(姐弟兩一回來念了本書,二個人都很喜歡),跳月的精靈(這本是野獸國那個繪者的作品, 我很喜歡他)

風土民俗繪本三本:媽祖回娘家(代友購買)老鎮百工圖 (介紹鹿港小鎮上的各種店家), 台灣古早厝( 參觀古蹟必先看過之工具書) 後面那二本我肖想很久了,這回以便宜價格買到,超級開心

其他繪本:最想做的事,好髒的哈利,哈利海邊歷險記,穿過隧道,火車快飛

喜歡遠流繪本的媽咪們,可以把握機會前去採購,不能刷卡,只能用現金交易,記得帶堅固的環保袋一只,這趟繪本採購會更圓滿,遠流只提供塑膠袋,看起來放不到五本書就會破掉。活動至六月十八日,想去的人要把握時間喲!
http://www.ylib.com/hotnews/hotNews.asp?Y_news_NO=A00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