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晴媽

藝術周演出

2013年05月10日
二小的國小學校, 每年五月都有藝術周活動, 結合了音樂與美術( 造型由孩子自行創作), 二四六年級負責演出。今年六年級以節奏樂隊型式演出, 看到每個孩子都能在老師指導下完成演奏, 深覺孩子可塑性強, 因為不是每個小孩都具備樂器演奏素養, 在短短的八九個月內訓練他們可以擔綱演出, 想必音樂老師真是辛苦了。


靖在五年級時加入學校的說唱藝術社, 去年社團展演時上台演出,不到一年的時間有很多機會上台, 這回學校藝術周, 他擔任班上的開場主持人, 他們班負責演出流浪到淡水, 除了歌曲的背景和手風琴的資料由老師提供, 演出腳本都是由他們二人一起創作發想。


之前聽他說起他和同學默契超好, 我都半信半疑, 今天看了他們的演出, 果然這一組主持人是六年級當中最有默契的搭檔, 靖在這學校八年( 從幼稚園到小六), 今年他就要畢業了, 看著舞台上那個字正腔圓又放得開的孩子, 真令人感歎時光飛逝。

開場演奏
鋼琴八手聯彈, 靖是唯一的男生


我拍的演出版本

學校拍攝的版本

學校的拍攝機器應該比我的傻瓜數位專業, 可是拍出來效果也是一般般, 我要為自己的專業素養感到開心, 還是要為學校的拍攝不專業感到可惜?